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第二十一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侧记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马玉龙 王勇吉 2017年07月25日09:30:26 

  活动期间,我市还组织参赛选手参观了越剧博物馆、越剧艺校及女子越剧发源地施家岙。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选手和戏迷看到的是一座被越剧浸润的小城,是一座特色小吃丰富的小城,是一座人文底蕴深厚的小城。短短几天时间,专家、评委、选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戏迷,完全被嵊州这座越剧古城所倾倒,很多人自去年来过以后,今年还带着众多亲友一起过来。

  在7月17日的佩花晚会上,越剧故乡的父老乡亲开心得把手掌都拍红了,几乎每一个选手、每一场节目,都让他们喝彩连连。他们是戏迷戏痴,更是挑剔的观众,然而,面对小梅花们专业的演和唱,他们却从心底里叹服。

  今年11岁的嵊州选手周思涵,在这次小梅花荟萃活动比拼中,以精彩的表演和唱腔演绎了越剧《断桥》,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以98.50的高分摘了业余组第一名,并顺利地获得了小梅花金花奖。而为了这次比赛,周思涵花费了多少心血、排练了多少次、流了多少汗,她自己也记不清了。“快到小梅花比赛的时候,排练就没间断过,每次演完之后都流一身汗。”

  在这次小梅花荟萃活动中,嵊州称得上是大满贯,摘得了11朵“小梅花”金花。来自山西的选手,也与嵊州一样,成为了大赢家。“我们宣传部、文广局领导一直都非常支持,所以这个小梅花的荣誉一直是我们晋中市艺术学校的努力追求方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小梅花32朵了。”山西晋中艺术学校副校长刘丽玲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