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卫计局督查文明创建和登革热防控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青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09:25:04 

  8月31日上午,市卫计局主职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督查本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

  有关人员先后前往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版社区卫生服务站、东南社区卫生服务站、剡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妇保院等7处实地督查。督查中发现各医疗单位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有些卫生院门前“三包”责任未落实,电瓶车、摩托车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分类垃圾桶放置不够合理;有的在单位阳台晾晒私人衣物;相关标识标语、健康知识宣传栏没有及时跟进等等。

  在督查过程中,卫计局领导还就登革热的防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