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爵仕贝客:卖新鲜糕点 做安全食品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金斌 2017年09月28日17:22:00 

  项目名片:爵仕贝客,我市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开设的连锁店,2011年创立,它是我市食品行业本土化连锁店的领航者,以本土传统特色为主,专业生产销售月饼、面包、蛋糕等糕点,目前已有10家连锁分店。

  下午3点,爵仕贝克的各家门店都迎来了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的新鲜食品配送。“爵仕贝客是我们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专业开设的连锁店,它卖的是一种品牌,追求的是做新鲜糕点,做安全食品。”爵仕贝客总经理许丽华说。

  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一直致力于月饼及本土特色糕点生产经营。2010年,公司发展迎来瓶颈期。“当时,我们的产量上去了,但利润因为生产成本增加而不断降低。”许丽华说。公司的产品一直在超市、商店等别人经营的场所设立柜台卖,在价格上没有话语权,从而大大减少利润。面对这些问题,公司决策层意识到,要发展必须要有自己的经营地,做响自己的品牌。2011年,公司开设了爵仕贝客连锁店。

  许丽华说,刚开始因为没有经验,不懂如何开连锁店,她就走访全国各地取经,并高薪聘请专业管理人才、策划人才,对连锁店进行形象设计,品牌策划,学习管理经验。 2011年,公司连续开出4家爵仕贝客连锁店。爵仕贝克定位于中高端的糕点,在传统食品基础上融合了蛋糕、面包等西点。刚开始连锁店遇到的问题不少,尤其是在经营软件系统上,经常出现问题。对此,许丽华赶到广州花重金购买了最先进的连锁店经营软件系统,她连续两个月,每天早上6点学习到晚上12点,学习软件的应用。通过努力,连锁店在经营上的小问题也解决了,连锁店的管理也游刃有余了。

  “爵仕贝客是从英文名justbake英译而来,它是指刚刚出来的烘焙。”许丽华说,这个刚好符合他们的意图,他们就是想卖这种刚刚出来的烘焙,最新鲜的烘焙。在生产过程中,爵仕贝客也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新鲜食品为宗旨。为了做到产品的新鲜,公司不断花心思,就配送时间上改了好几次。刚开始一般在早上进行配送,后来经过多次观察,发现买卖高峰在下午3点,就把配送时间调整到下午3点。

  “如果是早上配送,就要前一天晚上做好糕点,这样库存时间相对长了。到客户手中的新鲜度就下降。现在采用下午配送,第一时间送到,客户第一时间购买,就保证了食品口感更好。”许丽华说,除了在配送时间上的把握,更重要的是要保证原材料的新鲜。门店的原材料都是通过公司把关,做到绝对新鲜,一旦有过期产品,全部撤回销毁。“我们把过期产品全部作为鱼塘的饲料,这样的做法一直坚持了下来。”许丽华说,在爵仕贝客,所有产品都是追求新鲜第一,也正是因为新鲜,客户也十分青睐他们的产品。目前有好多回头客,都会如约在下午3点后,到他们店里购买最新鲜的糕点。

  爵仕贝客创立已经有7年时间了,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树立了较好的口碑。“爵仕贝客一方面展示了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让公司在商场进驻上,有了自己的话语权,带动了在一些商场的产品销售。”许丽华说,接下去,爵仕贝客将在中等集镇开几家连锁店,做新鲜的糕点,为老百姓提供安全的食品。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大唐休闲旅游度假村:渔溪山村的“桃花源”
“晴远环保科技”充气聚光器:集聚新一代的智慧之光
真丝提花面料花纹闪色技术:为丝绸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效借鉴
“博蓝舞美”创办人王浙斌:灯光璀璨 照亮创业路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