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全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暨行业整治工作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7年11月13日08:32:57 

徐建役强调:坚定不移推进改造提升 推动嵊州制造再创辉煌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在全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暨行业整治工作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明确方向,落实举措,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坚决有力推进行业整治,为做大做强嵊州工业经济,推动“嵊州制造”再创辉煌,加快打造“实力嵊州”提供强大动能。

  市领导何国英、潘启富、王正军、金毅、屠强、竺理文等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杨建根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我市重点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行动和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安排。根据部署,按照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十大重点行业领域导向,立足嵊州产业优势和发展实际,综合考虑产业关联性、发展基础和市场前景等因素,我市确定领带、电机、厨具等三大制造业领域作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重点行业,着力打造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五大标杆,推动产业从“追跑跟跑”向“并跑领跑”转变,引领带动全市传统产业转型跃升;根据研究,我市将对全市工业园区和印染、化工等12个行业中的落后“低小散”企业和产能开展全面的规范整治提升。

  徐建役指出,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遇到了瓶颈,和周边地区相比,既没有质量上的优势,也没有速度上的优势,更没有总量上的优势,要突破这一瓶颈,就必须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上下狠功、出实招。徐建役分析说,从发展大势看,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顺应时代潮流;从我市实际看,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更是迫在眉睫;从优势机遇看,我市有空间区位优势潜力很大、产业基础扎实、政府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三大优势,转型升级又迎来政策利好、开放发展和科技革命三大机遇,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前景光明。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推进改造提升,推动嵊州制造再现辉煌。

  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明确方向,以更加有力举措推进改造提升。要突出创新引领,把握重点方向,加强科技创新,强化创新服务,通过技术升级形成新优势;要突出行业整治,坚决整治落后行业,打破阻碍发展的坛坛罐罐,扶持重点产业,加快强链补链,通过产业结构升级形成新优势;要突出园区建设,加快主要平台发展,加快园区整治提升和小微园区建设,通过平台升级形成新优势;要突出企业培育,壮大企业主体、实施品牌建设,多元化开拓市场,通过主体升级形成新优势。

  徐建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以更加浓厚的氛围推进改造提升。政府各部门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打造效率最高的政务环境;要鼓励企业做强,打造活力最强的发展环境;要优化要素保障,打造成本最低的经营环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持之以恒抓创新,一心一意谋提升,加快展现嵊州新活力,加快形成嵊州新优势,为建设“三个嵊州”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走访调研社会、文化、旅游事业各部门
徐建役与各部门“一把手”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
徐建役调研垃圾分类处置工作
徐建役在走访调研经济线相关部门时强调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