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嵊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6-2025)》通过评审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7年11月20日08:52:35 
资料图

  11月18日上午,《嵊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6-2025)》通过评审,标志着我市将正式全面开展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工作。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副主任李天送、省林业厅副厅长杨幼平、国家林业局华东院副院长刘道平、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我市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副市长丁贵等参加评审会。

  国家森林城市是反映城市生态整体水平和文明程度的最高荣誉,也是衡量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志。去年,我市提出了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三城同创”的创建目标,其中,把创建森林城市作为实施“生态立市”发展战略、建设美丽嵊州的重要抓手,积极推动森林嵊州建设。2016年4月,我市正式申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近年来,我市通过实施城乡景观工程、实施美丽经济工程、实施森林护育工程,用真金白银和实实在在的项目构筑绿色环境,打造城市森林。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在听取规划单位的汇报、审阅有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嵊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6-2025)》布局合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措施可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规范要求,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同时建议规划编制组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实施。评审组专家希望我市以通过评审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彰显特色,提升品质,统筹协调,确保创森工作的顺利推进。

  徐建役在评审会上向各级领导、专家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市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吸收采纳各位领导、专家的指导意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创森工作。徐建役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我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环境质量的重要载体,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实事工程。接下来,我市将完善总体规划,分解落实任务,全面组织实施,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东风,继续推进林业生态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发展品位,让生态建设成果普惠城乡居民,让城市森林服务于嵊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总目标,努力把嵊州市建设成为生态、美丽、宜居、宜业的国家森林城市。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一行还实地踏看了艇湖城市公园、越剧艺校、东王村森林村庄及华石红枫前王基地等。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举办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业务培训班
共享绿色福利生态红利 我市多措并举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陈玲芳:全面推进森林嵊州建设 积极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绍兴市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