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国税局深化“最多跑一次”创新服务方式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宋冰清 2017年12月05日08:50:58 

“税管家”架起税企“连心桥”

  自营改增以来,房地产业面对比营业税时期更复杂的增值税核算要求,是众多房产企业财务管理的一道难题。“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该怎么办?”“别担心,‘税管家’来帮助您。”近日,市国税局组织了一场房地产业税收政策与申报专题沙龙,与全市18家房地产公司财务人员一起,以通俗易懂的专业讲解,迅速化解了企业心中的疑问。

  “今天这个沙龙让我大受鼓舞,以前咨询政策要跑几个地方,现在大家能够坐在一起面对面地交流,当场一次性解决问题。”嵊州金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邹红玲说。

  此次税企沙龙活动是市国税局深化“最多跑一次”创新服务方式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市国税局以话家常、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举办了“纳税人学堂”“税企座谈会”“税法进企业”等“税管家”沙龙活动21次,累计培训人数达4500余人次,通过填问卷、查不足,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收集解决问题150余条。

  “通过现场与企业面对面的沟通,可以更好地了解纳税服务存在的短板和需求,解决纳税人疑惑。”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潘莉表示,“税管家”税企沙龙活动,既是税企双方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也是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的重要平台。市国税局针对企业群体的特点现场建立专项微信群,由专管部门对企业进行24小时答疑解惑,同时针对企业个性化纳税服务的需求,专门为企业打造了拓宽税企沟通渠道、解决企业税收争议、开展涉税风险提醒等创新个性化服务,对纳税人、税收事业和地方经济三个维度的发展提供有效帮助,营造多方共赢的优质营商环境。

  多次参加活动的嵊州融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管陈芝表示,公司近年因对政策理解不到位等原因面临着很多涉税风险,非常希望通过“税管家”税企沙龙,举办更多业务培训,畅通政策咨询通道,引导企业正确规避税收风险,充分享受税收优惠。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发改局多措并举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市政协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建言“最多跑一次”改革
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满意率全省第四
我市举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督查推进会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