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2月01日10:06:08 

坚决维护宪法权威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徐建役、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等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孙哲君指出,十九届二中全会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在总体保持我国宪法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孙哲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我国宪法的至上地位和历史作用,深刻领会宪法法律发展规律和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深刻领会保障宪法实施的重要要求,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坚定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深入推进法治嵊州建设,全面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坚定不移把法治建设引向深入。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经济发展、访贫问苦、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后,与会市领导分别围绕中纪委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孙哲君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责任担当,必须深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迅速传达学习,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嵊州落深落细落实。要注重以上率下,形成转作风、正作风、纠“四风”的“头雁效应”,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围猎”腐蚀,把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分别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专题学习会精神
孙哲君参加市委办党支部“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嵊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孙哲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文化生活
朱海亚:舞海无涯“乐”作舟
流感有新变化了 甲型H1N1流感比例上升
正经西装偏要不正经穿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2018年 谁成为豪华车市场“搅局者”?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播出打时间差 央视卫视春晚“错峰出街”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简历
今年全国两会时间定了!
我国严厉打击村霸、软暴力等犯罪
车俊当选为浙江省大常委会主任
袁家军当选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
国际要闻
美国公布俄罗斯“寡头”名单
法遭遇50年来罕见大雨
也门南方武装力量占领临时首都
日政府要向尿不湿“放大招”
洪水将达峰值大巴黎疏散约1500人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