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3月05日08:32:28 

孙哲君强调:以创建为总抓手实现各方面整体提升

  3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以无通知暗访形式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全面创建阶段,要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个总抓手,实现市民素质、基础设施硬件和城市管理水平等各方面的整体提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

  孙哲君首先来到总部大楼周边、富民街、裕恒服饰、志愿者服务中心和鹿山广场等地开展督查。从现场情况来看,基础设施缺失、保洁制度执行不力、管理秩序混乱等短板依然存在。对每一个发现的问题,孙哲君都要求属地街道和主管部门立即整改,同时举一反三,推进面上工作提升。

  孙哲君指出,今年2月14日中央文明委正式公布嵊州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接下去我市将持续打一场为期三年的创建攻坚战。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通过机制建立、标准确立、责任落实、氛围营造,嵊州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各级各部门也要正视嵊州不文明陋习依然存在、创建意识有待进一步提升的现实,迅速进入创建状态,营造氛围,加强执法,补上短板。

  孙哲君强调,要明确创建任务,落实创建清单,高标准推进创建。做到对标提标,以高于最新版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考核标准,明确按照八大方面、36项2018年目标任务清单推进工作,建立健全“十大创建”“十大整治”机制,同时完善好督查机制、包干机制。要落实责任,加强保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做好精力保障,发挥领导作用,完善资金保障,狠抓责任落实,加强考核督查,通过广泛动员,让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创建有责、人人素质提升的良好创建格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喜讯!我们大嵊州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啦!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元旦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市开展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督查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元宵,越乡百姓的文化盛宴
总投资680万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投入运行
面膜防腐剂的危害需重视
健身前应先卸妆
宝马M8 Gran Coupe官图发布
争夺紧凑型SUV市场 雷克萨斯UX官图发布
元宵喜乐会 冰雪健儿齐唱《真心英雄》
3月影市好莱坞电影“来势汹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8省人均消费超2万 京沪近4万
检察机关7个月挽回经济损失87亿
《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第四集
中国这一领域生产总值破7万亿
我国自主研发磁浮列车年中将下线
病毒未变异,强度弱于最高峰时期
国际要闻
俄军将配备一批“萨尔马特”导弹
阿塔利班对和谈呼声作出冷淡回应
欧洲多地降下大雪:已致56人死亡
普京“亮拳头”欲一举三得
俄罗斯超音速导弹秒杀美反导系统
韩检方:李明博涉收受嫌巨额贿赂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