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占道经营 霸占停车位 人行道堆放物品……商业城内乱象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陈链芳 2018年03月06日16:28:02 

  车位被电动自行车、三轮车、桌子等占用,店铺前占道经营、堆放物品……近日,记者在商业城见到了种种乱象。

  商业城内的小车车位一向“紧俏”,然而不少停车位却被电动自行车、自行车等霸占着。

图一

  在宫廷食品批发店门口,两辆三轮车并排停放,占据了一个停车位。而在大雾山、越乡副食品、蒸汤包大众日杂经营部等店门口的两个停车位,停放着7辆电动自行车和1辆自行车,还有一辆电动三轮车,一半车身直接停到了人行道上(图一)。

  不过,据记者走访了解,部分店家将电动自行车停在车位里,也是无奈之举,“店铺附近根本没电动自行车的停车位,为不妨碍交通,我们只能将电动自行车停在车位里。”一位店主这样解释。

图二

  记者继续走访,发现在一香烟店门口摆放着两个筐和两个盆,走近一看,筐内整齐摆放着番薯、萝卜、青菜、胡萝卜等蔬菜,上面还放了一张明码标价的纸片(图二)。

  此外,商业城里的不少店主人,都有将煤气灶、桌子摆放在门口烧菜、吃饭的习惯。

图三

  在胖佳丽服装店门口,一个简易煤气灶安放在角落里,上面全是油渍,煤气灶下还摆放着油盐酱醋等调味品。在离煤气灶不远的路面上,堆放着洗剩下来的菜叶。在木可屋精品童装店门口,除摆放着煤气灶外,人行道上还放了一张木桌、三条凳子。在一家副食品店门口,也摆放着一张简易木桌和三条凳子,还有一位家长正陪着孩子吃饭,而且门口地面上有不少垃圾(图三)。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元宵,越乡百姓的文化盛宴
养生:宜夜卧早行 防“惊蛰病”有四大招
不做猪猪女孩 多边形眼镜你得备一副
牛仔靴 春日里的第一个赢家
2018款长城哈弗H7正式上市
车企酝酿自动驾驶时代
第90届奥斯卡《水形物语》成最大赢家
赵立新:“声台形表”归到一起才是表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中国已跻身5G“第一梯队”
中国经济“年报”给世界新惊喜
重型火箭500吨级发动机样机将出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8省人均消费超2万 京沪近4万
国际要闻
叙政府攻下东古塔10%区域
不交出被指控干预美选举的公民
普京回应“俄干涉美大选”指控
欧美想谈伊朗导弹项目必须先自销
法塔赫呼吁反对美对耶路撒冷表态
亚欧国家呼吁让文化发挥更大作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