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5月02日08:26:45 

孙哲君强调:坚定信心 严肃政策 讲究方法 又好又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在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时强调,在往年城中村改造取得成绩的良好基础上,把下一步工作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心、严肃政策、讲究方法,又好又快推进城中村改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市领导潘启富、赵文中、孔志刚、董友庆、李士利、俞仲兴、赵祥军、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丁贵、屠强、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参加。

  我市今年1月13日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2018年城中村改造任务,4月25日启动新一轮改造区块的集中签约。截至昨日中午,城南新区五里浦、潭遏区块,鹿山街道上南田区块,剡湖街道竹前、法宝庵区块,共签约518户,占总863户(国土户)的60%。

  孙哲君指出,我市抓住了城中村改造的机遇,拆出了良好环境,拆出了工作氛围,提振了干部的精气神。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必须坚定信心,造浓氛围,我市第一批签约区块第一个七天取得了好成绩,说明我市今年城中村改造工作部署周密、力量配备到位、工作指导有方、社会反响平稳,但也存在情况更复杂、进展不平衡、时间更紧迫等困难,必须认真研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中加以解决。一鼓作气,加快进度,严格按照集中签约“三个七天”原则,发扬“四千精神”化解群众矛盾,加快已签约户的腾空工作。严肃政策,严明纪律,坚持“一个口子、一把尺子、一视同仁”,落实工作纪律,严厉打击“抢建、抢种、抢装修”行为,在指挥部的统一协调下推进工作开展。讲究方法,做细工作,继续发扬“五加二”“白加黑”过硬作风,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以干部担当做好接地气的工作。以上率下,强化保障,要发挥好市领导“下沉指导、深入一线”的作用,支持单位领导要进村入户,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政策解读中要第一时间明确答复,告知群众清晰答案;对违反政策、阻挠大局发展的极个别人员,要严厉打击;要加大正面典型宣传,营造更浓的城中村改造氛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企业上市报会工作座谈会举行
孙哲君调研房地产工作
孙哲君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来我市考察
>>文化生活
古村青石桥,湮灭在时光中的繁华印记
经常腰酸背痛 六种病症对应方法可以一试
格纹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蔡依林的衬衫裙有心机穿法
东风悦达起亚剑指SUV和新能源汽车市场
上海布局研发新一代“中国芯”
《复联3:无限战争》横扫北美和全球票房
五一假期 多档王牌综艺重新出发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强烈反响
辛识平:习近平的长江情缘
人社部集中公布887件重大欠薪案
8省上调2018年最低工资标准
生态环境部对违法行为出手更狠
国际要闻
哪个国家工作时间最长年假最少?
特朗普7月访英 英民众将示威抗议
为选举寻支持?伊拉克总理访库区
将对伊"以牙还牙"! 以发明确警告
欧美联手重创"伊斯兰国"宣传喉舌
朝韩首脑会晤 金正恩跨"三八线"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