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2018嵊州城市土地招商发布会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6月19日14:38:13 

迎接高铁时代 我市再推11块黄金宝地

孙哲君等参加

  6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城市土地招商发布会,以“高铁时代嵊州期待”为主题,向市场隆重推出11块黄金宝地,吸引了恒大、碧桂园、万科、绿地、绿城、新城、融信等48家市内外房产开发商参加。

  市领导孙哲君、孔志刚、董友庆、王正军、俞越江、屠强参加发布会。

  自2011年以来,我市的商品住宅成交量基本保持逐年递增的态势。今年1-5月,商品住宅成交量逐月递增,前五月共成交新建商品住宅4448套,成交面积54.25万平方米,其中5月份成交新建商品住宅1801套,成交面积21.4万平方米。房地产市场供需两旺,呈现“价稳、量增、质提”的健康发展态势。

  本次发布会,我市推出11个地块,涵盖了四个街道和长乐、甘霖两个乡镇,位置优越,风景极佳。参加发布会的不少房产商认为,2017年以来,绍兴各地区涉宅用地市场,无论是最高楼面成交价还是楼面成交均价,嵊州都处于价值洼地,同时也是杭州都市圈以及义甬舟大通道上的价值洼地。随着杭绍台铁路和金甬铁路在嵊州十字交汇,2021年高铁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嵊州作为浙中枢纽的城市地位,嵊州将在“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的建设下迎来黄金时代。

  发布会上,好地研究院的专家还进行了点评。来自融信和新城禧盛的房地产企业代表作了现场发言。

   五里浦地块:该宗地块位于城南新区核心区的中心位置,东至官河南路,西至高杨路,北至领带园二路,南至丹桂路,周边有嵊州市行政中心、文化大厦、嵊州实验小学、嵊州爱德外国语学校、嵊州市人民医院、新城吾悦广场、若干商务总部大楼,以及绿城、碧桂园、新城、恒大、金昌、蓝光、融信等高档楼盘和十王殿传统文化街区,享政治、文化、商业商务利好于一身。

  桥南G地块:该宗地块位于城南新区,西北临曹娥江,东靠官河南路,南至碧桂园江湾一号,交通便利;紧邻美妙三公园的东入口广场,风景优美;周边住宅项目众多,人流量大;附近有新城吾悦广场、新国商、正大新世界等大型商业业态,商业气氛浓厚,适合大型商业酒店或商务总部项目落地。

  南沿路三江汇合口地块:该宗地块位于嵊州的城西区,是澄潭江与长乐江的汇合处,与城南新区隔江相望,是宜居的风水宝地。周边配套成熟,有城南小学、马寅初初级中学、剡山小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同时与旧城区文化广场商圈和城南新区商圈只是一江之隔,有着便捷的交通联系。

  长泰西路南侧地块:该宗地块位于嵊州城西区,东至长春路和西桥,北临长乐江,周边有嵊州市湖都科技幼儿园、逸夫小学、剡山小学、马寅初中学、嵊州市体育馆、鹿山公园等配套设施,居住氛围浓厚,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地块面积虽小但临水望山,非常适合开展中小规模的商住开发。

  艇湖村拆迁地块:该宗地块位于嵊州城北区,东至嵊州大道,北至艇东路,位于老城区边缘,交通便利,配套良好;背山靠水,近城隍山森林公园,与艇湖城市公园隔江而望,景观优势得天独厚。

  上杨1号、2号地块:该宗地块位于城南核心区,东至信杨路,南至领带园一路,西四海路,北至兴盛街,交通便捷。周边有嵊州市行政中心、三江街道中心小学、嵊州市三江街道中心卫生院和越天地艺术城等完善的教育、医疗和商业配套。

  莲塘南侧地块:该宗地块位于开发区城东分区,西至普田大道,南至兴盛街和文创园,与城南新区核心区仅一路之隔。周边有嵊州中学高中部、嵊州初级中学等优质完善的教育配套,南部可望嵊州的亭山公园和文峰塔(天章塔),环境优美。

  明山桃源东侧地块:该宗地块位于开发区浦口分区,东至浦东二路,西至浦东一路,北至浦南二路,地块工整,地处浦口中心区的重点居住板块。周边有明山桃源、香缇墅、茗泓苑等优质居住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马寅初故居,以及浦口街道中心幼儿园、浦口中心学校等良好教育配套。

  桃花渡地块:该宗地块位于艇湖城市公园旁,三面临水,景观环境优美;近浦南大道,交通便利,15分钟可至市区;地块独立安全,是开发低密度住宅的理想地块。

  长乐五村地块:长乐镇是我市西部的中心镇,甬金高速互通出口直通镇区,南部在建甬金铁路南山湖站,527国道、37省道平行通过镇区,区域交通便利。该宗地块位于长乐镇核心区,老嵊义线东侧,是游客赴南山风景名胜区(省级)的必经之处,周边配套齐全,是理想开发之地。

  甘霖袁家地块:甘霖镇是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也是越剧文化特色镇。该宗地块位于甘霖镇的东入口,靠近甬金高速甘霖互通,南至嵊义线,西至绍甘线,地理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北侧为已建的独秀山庄品质住区,周边有完善的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具有极强的升值空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第二十九期)】黄刚强:山水之间“耕”雕者
白昼最长的夏至来到 养生要注意三大禁忌
各种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日租十元 万元名牌包“共享”
华晨9款房车亮相国际房车展
智能汽车“驶向”现实还要再闯几道关?
《情书》用“小情感”描绘“大时代”
热血+竞技 青春剧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省实施“八八战略”15周年
七地部分地方未完成污染防治任务
袁隆平沙漠水稻世界波折射创新力
初心在身边 孙杨启蒙教练朱颖...
德清划定企业准入“投档线”
柯桥:"一块布"织出国际纺织之都
国际要闻
韩朝各领域互动进入频密期
美国展开程序让父母孩童团圆
墨西哥连发枪案致14死
特朗普顾问兜售巴以“最终协议”
文在寅俄杜马演讲 18分钟7次掌声
新拟对游客征税 中国等主要对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