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市政协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实习生 史晨毓 2018年07月27日10:26:15 

专题协商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听取“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海荣,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史萍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孙哲君,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友庆,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的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下午的会议围绕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有关报告文件开展议政性专题协商。

  孙哲君对与会常委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市委全会非常关键,对我市在“十三五”的后半程奋力冲刺、发力赶超,将起到明确方向、提神振气的作用,要通过起草好报告、开好全会,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的共识和合力。

  孙哲君充分肯定了政协履职尽责的成效,指出政协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有高度有力度,组织调研有实招有良策,参与重点难点工作添助力增合力,为全市各项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他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打破小打小闹、小富即安的思想,打破过去过得好以后也能过得去的思想,打破拖累转型升级的坛坛罐罐,坚持工业转型、科技创新、招商选资、智能制造、资产证券化、技改投入不动摇,营造好发展氛围。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各方力量,加强民主监督,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政协铁军”,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孙海荣指出,作为政协组织,要着力发挥凝心聚力重要平台的作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发挥以监督抓落实的重要一锤作用,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边学边思,边学边悟,立学立改,知行合一,以学促干,干中见效。通过对表对标找差距,立行立改立项目,明职明责抓落实,使政协工作跟得上中心大局的新要求、跟得上服务对象的新变化、跟得上技术手段的新进步,推进政协履职高质量,实现履职能力现代化,提升政协组织影响力,为嵊州经济社会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协商会
绍兴市政协视察我市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文化生活
南宋古刹定林寺重建 再现古寺昔日风采指日可待
预防老年痴呆常按5个穴位 减肥三大
方领回归 今夏美得复古
欧普“出位” 视觉幻境
2019款丰田86 TRD特别版发布
各类企业争相投资 自动驾驶前景可期
“大制作有大票房”的迷信该破了
成就黑泽明的桥本忍 天堂与老友盘腿而坐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安比”来袭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一批新规8月实施
长春长生董事长等18人被提请逮捕
同款抗癌药网上价格相差1.55万
山洪到来前20分钟 1276人被转移
消费顶梁柱,怎样更给力?
市场调节价比重从3%上升到97%
国际要闻
特朗普有望受邀访问俄罗斯
巴基斯坦新总理获胜后中文发推
土耳其满载中国游客大巴发生事故
乐天集团正撤出中国零售市场
月球或曾两度具备生命出现的条件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