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8年06月29日07:54:30 

跃升城市品质 增强群众获得感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我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市政协主席孙海荣,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史萍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应邀出席会议。

  今年来,市政协把聚焦城市品质提升作为履职的重要课题之一,组建专题调研组,从市民品味城市品质的视角,于3月至5月期间,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和座谈,并发动全体政协委员开展“我为城市品质跃升献一策”活动,听取相关专家的意见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李香富代表政协常委会作专题发言;其他委员也从不同视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对策措施。

  徐建役对市政协围绕城市品质的调研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指出问题精准深刻,提出建议务实可行。他指出,当前城市建设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要求,要把准形势,看到新型城镇化战略带来的机遇、“四大战略”“杭甬一体化”“高铁时代”等带来的机遇、科技革命技术升级带来的机遇,站在更高视角审视我市城市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加快建设更高品质更高能级的现代化城市;注重统筹协调,处理好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城市建设与民生保障的关系、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抓好城市经营管理,提升城市品质能级,助推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

  孙海荣指出,城市品质跃升,是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的六大工程之一,一定要做深做细,落到实处,坚持以工程的思维抓落实,通过计划、项目、行动形成体系抓落实;提升城市品质,是一项惠民工程,一定要坚持“四问四权”,贯穿全程,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选择权、表达权、监督权,构建官带民、民考官、上联下、下推上的城市管理格局;提升城市品质,是一项系统工程,政协一定要持续聚焦,精准助推,将城市建设管理中的大事、实事、难事作为履职重点,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的具体形式。

  会议还对政协新章程进行专题辅导。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协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协商会
绍兴市政协视察我市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市政协主席孙海荣深入长乐镇蹲点调研
市政协专题协商质量提升行动推进工作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第二十九期)】黄刚强:山水之间“耕”雕者
14名在杭嵊籍专家回乡义诊
拼身材,秀清凉,炎炎夏日就该这样穿
各种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5G加速跑4G不退休
华晨9款房车亮相国际房车展
重振漫威士气,靠他行不行?
《情书》用“小情感”描绘“大时代”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总投资1万亿打造“大通道”
"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城乡协调
向这些党员致敬 他们身上的光...
国内三大运营商公布5G战略
程永跃:身后有群众,我不能躲!
浙江海宁演绎“小城大爱”
国际要闻
伊表示美国无权阻挠伊朗石油出口
墨西哥将大选 132名候选人已被杀
韩国花式逃兵役:装病、故意文身
难民争端主导欧盟夏季峰会
大马查抄案:18亿财物150人查36天
厄立特里亚派团访埃有望打破隔阂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