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男人持续压力 影响精子质量
来源:中国妇女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16:43:17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持续压力会严重影响男性精子的质量。

  这项研究于近日在以色列举办的辅助生殖和遗传学国际峰会上进行了展示,表明在处于压力的状态下获取的精子中有37%的运动能力较低。

  以色列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和索罗卡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对10000余份非压力期获得的精子样品及659份压力期获得的精子样品进行了分析。参与者的平均年龄为32岁,44%的参与者吸烟。

  研究结果显示,在压力期获取的精子样品运动能力降低的概率高达47%,运动能力差会降低精子成功靠近卵细胞并受精的可能性。 (方草)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