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丽萍 2018年08月03日08:23:00 

为清廉嵊州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昨日下午,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绍兴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嵊州市纪委关于开展“聚焦发力再提升”活动为建设清廉嵊州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决定》,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嵊州篇章。

  会议指出,建设清廉嵊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要,是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的重要保障,是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清廉嵊州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扣“十个聚焦发力再提升”,找准定位,主动担当,坚决落实,为高标准建成清廉嵊州提供坚强保证。要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坚持以“两个维护”护航清廉嵊州建设;始终做到精准对标,坚持以深化改革助推清廉嵊州建设;始终绷紧作风之弦,坚持以正风肃纪深化清廉嵊州建设;始终突出监督职能,坚持以聚焦主业致力清廉嵊州建设;始终注重惩防并举,坚持以标本兼治推进清廉嵊州建设;始终维护群众利益,坚持以固本强基夯实清廉嵊州建设;始终传承清廉基因,坚持以清廉文化激活清廉嵊州建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淬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争当过硬“打铁人”,做到在政治上过得硬、担当上过得硬、能力上过得硬、纪律上过得硬,当好清廉嵊州建设“主力军”。

  会上,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纪委监委构建“三位一体”大监督格局力促监督高质效运行
市纪委监委“三式助廉”推进“清廉家园”建设
市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廉政宣讲活动
市纪委监委解好“三道题”深入推进立项监督工作
>>文化生活
袁雪芬四演越剧《祥林嫂》
常吃这些食物摆脱湿气 3类
你想要的夏日活力有这些腕表就够了
皇室礼帽输给了夏日草帽
7月中国汽车消费指数为73.2 呈上升趋势
“下半场”竞争激烈 合资SUV重磅来袭
8月影市势头更猛 该看的大片都安排上了
迪士尼收购福斯,X战警回归漫威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食物每年浪费1700至1800万吨
高温津贴不等于绿豆汤!
为留守儿童铺好人生台阶
“一带一路”5岁了!
落实举措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
下半年房价要涨中央给出权威回应
国际要闻
美国威胁施压达不到目的
白宫说特朗普已回复金正恩来信
沙特联军空袭荷台达 52名平民死亡
马航调查组中国家属见面会今举行
今夏韩国出现2355名温热病患者
英国公司评出世界二十大浪漫之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