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清廉嵊州”建设六大行动启动暨王羲之家训综合馆开馆仪式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王勇吉 通讯员 丁琳 2018年09月07日08:30:17 

传承弘扬优良家风 打造清廉文化金名片

图为陈欣(左三)、孙哲君(左五)、徐善斌(左二)在观看书法表演。(王勇吉)

  昨日下午,“清廉嵊州”建设六大行动启动暨王羲之家训综合馆开馆仪式在金庭镇华堂村举行。绍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欣,我市领导孙哲君、徐善斌参加活动。

  王羲之家训综合馆立足于弘扬书圣精神,彰显家训魅力,设“和韵金庭”“剡缘归隐”“圣贤情怀”“正气清廉”“魅力家训”“遗风故事”“坚守践行”“家训讲堂”“互动平台”“清竹劲松”等十个单元,通过图、文、实物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法相结合的方式讲述家规故事,展现家国情怀,传递正能量,高扬正气歌,昭示着后人前行的方向。

  陈欣在开馆仪式上致辞。他说,王羲之家训综合馆是嵊州传承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嵊州坚持多措并举,在清廉家风建设上再发力,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营造氛围,推动党风政风、民风社风持续向好向善;坚持彰显特色,在清廉文化建设上再拓展,用好越剧等嵊州特色形式,讲好清廉嵊州故事,努力打造具有嵊州特色的清廉文化金名片;坚持全面发力,在清廉嵊州建设上再深化,以开展“六大行动”为新起点,全面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企业、清廉村居、清廉家庭建设,创新思路,探索方法,为清廉绍兴建设提供更多的嵊州经验、嵊州样本。

  市委书记孙哲君在开馆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廉嵊州建设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形成党员模范带头、干部清正廉洁、社会清朗向上的良好局面,以高尚志趣和积极风貌投身兴产业、腾空间、优环境、惠民生各项工作,为加快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开馆仪式后,全市百余名干部、群众、学生进馆参观,欣赏王羲之家训综合馆的精美陈列,观看王羲之家训专题片,感受王氏家训的人文魅力,现场王氏后人们还带来了精彩的书法表演。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中共嵊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清廉嵊州建设的行动计划
潜心铸基石 风正好扬帆——我市推进“清廉嵊州”建设侧记
市纪委监委弹奏清廉嵊州“最强音”
>>文化生活
花鸟画家过卫民:丹青写意 妙笔抒心
为啥秋季掉发无休止?这些招数护发促生长!
“团课”受宠 新型垂直化健身或成潮流
运动女孩绝不会因怀孕而停止运动……
长安汽车以1元现金收购长安铃木50%股权
乐高版1:1布加迪Chiron亮相 可上路行驶
《苏丹》摔倒在印度电影的套路上
9月影市40部电影上映仍显青黄不接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又有增加
限制未成年人使用时间
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近六成
中非民营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开幕
我省面向西藏招录11名公务员
民生“红包”来袭,你收到几个?
国际要闻
18日至20日平壤举行韩朝首脑会晤
迪拜飞纽约客机上百人染病被隔离
古巴媒体驳斥美"声波攻击"新说法
北海道强震多人伤:近300万户断电
美印对话在即 分歧短期恐难化解
叙伊德利卜决战牵动美俄对抗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