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崇仁镇加快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建设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9月19日15:53:20 

  崇仁镇共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类项目12个,总投资3.1亿元。目前,我镇已支付资金1.4亿元,推进9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为镇南大道一期、工业园区配套工程、绍甘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政策处理项目、东西街三线入地项目。

  自全市小城镇现场会以来,我镇将工作重点放在一批在建在批工程的推进上,抽调人员,凝聚力量,实施精准攻坚,3只在建项目、3只在批项目稳步推进。

  1.崇仁镇升一至溪滩通村道路工程,总投资7800万元(建安工程约6000万元、土地政策处理1800万元),现已支付3100万元。工程分为两个标段同步推进,目前一标已完成工程量的45%,二标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5%,预计两个标段将分别于10月25日、9月25日完成路面工程,11月份完成绿化工程并通车。

  2.东西街综合整治工程,总投资3971万元,现已支付350万元。目前,该项目完成镇南大道墙面工程和部分路段的外墙粉刷、空调外机移位,开始安装仿古木窗和建设马头墙,强弱电工程进入施工阶段,弱电工程基本完成。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上周,我镇邀请市建设局等部门到施工现场进行指导,我镇将根据现场指导的意见建议在后续工程推进中督促整改,力争在9月中下旬完成强电地下工程,9月底完成沥青浇筑,确保在11月20日前顺利竣工。

  3.在建工程崇仁江综合整治工程,目前施工单位已经进场,河道清淤和植物清理正在进行中,沿线各村政策处理正在积极推进中。

  4.在批项目镇南大道二期,王崇线,上周在小城办协调下与发改、公管办、审计局进行对接,本周已委托预算编制单位、招标价审核中介单位,希望发改能尽快下发初步设计批复,以便月底能完成上网公示,10月份正式动工。施工打算验收前只做路面和地下工程,立面按照验收标准点式整改。

  5.在批项目崇仁上街整治工程,本周再次与文物部门做对接,重新完善设计方案,因为主体工程位于背街小巷,跟小城办对接后计划于2019年实施。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2018·江南行巡演在嵊上演
包邮区过敏性鼻炎患者最多 低龄化趋势明显
晒了一整个夏天 穿哪些颜色显白又时髦?
安悦溪复古胶片解锁民国佳人风情
金九银十买车忙 新车保养早知道
纯电动汽车“火”了 电池安全可靠吗?
朱旭 醇诚真戏骨,酒仙老爷子
限制畸高片酬的思考(艺海观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天眼"欢迎你但不欢迎你手机
铁路部门双节计划增开旅客列车
广东因台风受损可享减征个税优惠
男子贪财为台湾间谍搜集情报
“九一八”,铭记历史捍卫和平
我国适时出台防卫过当的认定标准
国际要闻
美"太空军"初创阶段需耗资超百亿
俄罗斯发布MH17空难所涉导弹资料
危地马拉政府禁反腐官员入境
距离英国“脱欧”仅剩半年
美国准备对德出口液化天然气
欧盟紧急援助菲律宾200万欧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