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8年09月27日10:30:29 

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农产品品牌建设和代表建议办理等报告

会议现场

  昨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出席会议。副市长丁贵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审议中认为,我市近年来瞄准目标,拓宽渠道,创新服务,在加快农产品品牌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运作资源,内外结合,精心呵护,加大农产品品牌建设、推介和保护力度。市政府和各部门同时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密切配合,注重质量,今年人代会期间人大代表提交的145件建议已基本办理完毕,办理过程满意率和办理结果满意率均为100%。建议市政府及各部门不断提高建议办理质量,进一步提升建议的解决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讲话

  何国英指出,品牌是重要的无形资产,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基本内涵和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农业发展阶段和水平的标志。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品牌意识,提高对农产品品牌建设的重视程度;实施品牌战略,制定农产品品牌战略发展规划,提高建设标准,强化品牌引领带动作用,加大扶持力度,大力培育经营主体和农技人才;扩大品牌效应,加强对我市农产品品牌的宣传推广。何国英强调,市政府和各部门要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建议办理作为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民情、广泛汇集民智的重要渠道,抓制度,完善工作机制;抓重点,强化办理质量;抓实效,发挥建议作用,尽心尽职把代表建议办好办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办理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来嵊开展立法调研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市调研
>>文化生活
消逝在时光中的市心街这两幢老屋
呼噜打得不均匀是病 严重的可致梦中猝死
秋季皮肤问题多 唱好保养三部曲
润唇膏别乱涂,涂多了会烂嘴!
中国第九次北极科学考察队凯旋抵沪
汽车陪练乱象丛生待规范
男频IP为何“武不动乾坤,斗不破苍穹”
明星点评素人,真人秀再升级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天眼冲击新目标亟须技术攻关
转基因科普:直面问题才有说服力
我国大力推进南半球海洋研究
天宫二号在轨飞行至2019年7月
看德清县沈家墩村的发展之变
丰收景宁|渤海渔民享丰收喜悦
国际要闻
国际油价创近四年新高
普京:以行动是俄军机被击落主因
默克尔资深心腹失守党团主席
委指认三国使节涉行刺总统马杜罗
俄以双方政府间委员会将举行会议
特朗普说或很快与金正恩举行会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