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快乐购房 金秋筑家——2018嵊州秋季购房节侧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文字/尹洁银 陈链芳 摄影/王勇吉 2018年10月22日10:28:50 

刚需集中释放 现场人气爆棚

购房节现场

  10月19日——21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新闻传媒中心、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市新闻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市鹿山广场协办,以“快乐购房、金秋筑家”为主题的2018嵊州秋季购房节成功举行。

  为期三天的购房节,汇聚了全市20个主力楼盘,展会现场更是车水马龙、人潮如流。爆棚的人气、目不暇接的楼盘促销活动……让今年的购房节成色倍增。

推介楼盘
推介楼盘

  多家知名房企“入场”备受关注

  在购房节现场,记者发现有多家知名房企集体亮相,而且备受关注。像碧桂园·江湾一号、恒大·未来城、新城·香悦半岛、绿地·四季印象、白鹭金湾、勤业阳光龙庭等房企展厅内,不断有市民进来咨询。

推介楼盘

  在绿地·四季印象展厅内,公司特意为前来展厅咨询的每一位市民都准备了一份水果手礼。绿地·四季印象位于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由世界500强、城市运营商——绿地集团开发。据了解,香港绿地是绿地集团旗下的高端住宅专著者,以丰富造城经验,助力我市经济开发区发展,树立城市人居标杆。销售经理左长春告诉记者,此次参加购房节,一方面可以提升销量,而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购房节这个平台展示他们房产的产品和理念,能获得更多嵊州市民的认同,为企业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资料

  位于城南腹地的蓝光·和雍锦世家,由全国百强房企top23的蓝光发展开发,蓝光“雍锦系”,几经升华,一度成为全国改善型豪宅典范,2016年问鼎中国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和雍锦世家置业顾问张陈钧告诉记者,尊重地方文化、本地生活习俗是蓝光打造产品的根本,所以此次楼房将在城南以纯改善居住的定位精雅呈现,“我们的房子可以说是中式园林里生长出来的公园院墅。”张陈钧告诉记者,为了此次购房节,他们特地拿出了10套特价房,让市民能享受到最大的优惠。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传承文化基因 打造“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
这个就医“零跑腿”模式在嵊州全面铺开
省下一个亿的护肤品钱全靠TA们
叮!你有一副“酷到爆”的墨镜待查收
宝马发布全新旗舰X7官图 提供6座/7座布局
全新奥迪Q2L 21.77万元起售
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开幕
“好戏”继续,运气还是创新?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向"一带一路"能源部长...
单位不缴社保将列入黑名单
“证照分离”改革拒绝任何挡箭牌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开始反馈
信贷支持小微企业力度有多大?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习近平身体力行
国际要闻
美财政部认为中国未操纵货币汇率
美宣布启动退出万国邮政联盟程序
南非超四分之一儿童存在发育迟缓
美军空袭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
七国集团关注记者“失踪”
日本防卫省要求对冲绳省撤销...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