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8年10月24日08:38:00 

听取市政府关于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作和农村学校师生宿舍楼改造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和农村学校师生宿舍楼改造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友庆,副市长钱群飞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以来,领导重视、部门配合、乡镇(街道)支持,今年任务中的12条线路已完成建设,道路面貌显著提升,其他线路也已进场施工,应予肯定。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继续营造好环境,建设好产品,保障好效益。

  会议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农村学校师生宿舍楼改造工程高度重视,投入到位,工作务实。建议政府每年适度增加投入,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绩效管理,并统筹谋划市区学校老旧房改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讲话

  何国英指出,实施农村公路提升改造计划,是上级的要求、群众的期盼和代表多年的呼声,也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快嵊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政府及相关单位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实施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三年行动计划;要继续统筹协调,凝聚合力,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精心组织,加强引导,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共同打造全市农民的致富路。她指出,师生宿舍提升项目是2018年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高度,持续重视,继续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强化统筹,真正把这一师生和家长普遍关注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还学习了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并研究了有关工作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厨具产业园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商务经济工作
副市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文化生活
“打造‘浙东唐诗之路’名片”主旨演讲内容摘登
这个就医“零跑腿”模式在嵊州全面铺开
刷完这波街拍,帮你解决秋日“衣荒”
省下一个亿的护肤品钱全靠TA们
2019 L2级自动驾驶“普及年”来了
宝马发布全新旗舰X7官图 提供6座/7座布局
岳华去世 醉侠远行
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开幕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港珠澳大桥最强“兜风”指南来了
1000亿"救市"资管+1500亿"放水"
多部门加快酝酿农村基建"施工图"
我省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毕业生“抢人大战”提前燃起
中国工会第17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国际要闻
中美洲移民大军冲破墨西哥封锁
脱欧谈判倒计时最后方案未见达成
美国中断或削减对中美洲三国援助
默克尔谴责卡舒吉遇害案
韩朝将进行山林合作会谈
朝鲜要求解散联合国军司令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