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昂利康昨登陆深交所 我市迎来第三家A股上市企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10月24日09:41:00 

上市敲钟仪式。

  昨日上午,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这是我市继新光药业、迪贝电气上市后,第三家A股上市企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副市长金毅参加上市敲钟仪式。

  昂利康公司证券代码002940。数据显示,昂利康此次A股上市首次公开发行225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将达9000万股,发行价格为23.07元/股。

  徐建役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嵊州市委、市政府,对昂利康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昂利康能以上市融资为平台,加快技术更新和产品升级,全方位提升公司的运营水平和企业知名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严格按照公司法和上市公司运行的相关要求,遵守市场规则,接受社会监督,合法经营,规范发展,用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全市企业要专注主业,练好内功,完善股权结构,加强研发创新,并紧紧把握重大政策机遇,更加坚决、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企业服务联盟”的要求,切实做好企业上市的“店小二”和服务员,为企业上市和上市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口服头孢类、心血管类、肾病类药品为特色的现代化制药企业。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研强企”的发展战略,兢兢业业发展主业,整体实力不断壮大,科研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影响力和美誉度显著提升,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昨日,昂利康开盘后股价拉升涨停,盘中最高触及33.22元,涨幅达44.00%。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昂利康今日上市交易 发行价格23.07元
昂利康将于10月11日申购 总发行数量2250万股
昂利康上市(首发)审核获通过
访经济发展功臣、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南平
>>文化生活
“打造‘浙东唐诗之路’名片”主旨演讲内容摘登
这个就医“零跑腿”模式在嵊州全面铺开
刷完这波街拍,帮你解决秋日“衣荒”
省下一个亿的护肤品钱全靠TA们
2019 L2级自动驾驶“普及年”来了
宝马发布全新旗舰X7官图 提供6座/7座布局
岳华去世 醉侠远行
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开幕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港珠澳大桥最强“兜风”指南来了
1000亿"救市"资管+1500亿"放水"
多部门加快酝酿农村基建"施工图"
我省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毕业生“抢人大战”提前燃起
中国工会第17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国际要闻
中美洲移民大军冲破墨西哥封锁
脱欧谈判倒计时最后方案未见达成
美国中断或削减对中美洲三国援助
默克尔谴责卡舒吉遇害案
韩朝将进行山林合作会谈
朝鲜要求解散联合国军司令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