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省领导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1月04日08:33:00 

进村入企解难题 服务基层促发展

  新年新气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2日、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率队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群众、基层,指导解决困难,倾听基层呼声。他强调,嵊州市要通过深入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以问题为导向,真心实意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发展活力,真抓实干促进基层发展,确保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推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嵊州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绍兴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徐晓光、陆维,我市领导徐建役、赵文中等分别参加活动。

  “企业去年的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2019年,企业有哪些发展计划?”1月2日下午,新年第一个工作日,黄建发就来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情况。

亿田科技馆(资料图)

  多年来,亿田智能厨电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目前已经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尤其是2018年,更是成为绍兴市首家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的中小企业。黄建发说,厨具产业虽然是个传统产业,但是嵊州厨具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研发的侧吸下排集成灶,让这一传统产业有了新的活力。接下来,嵊州市一定要加大科研投入,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持续探索智能化发展之路,不断做大做强做优集成灶这一特色产业,继续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要以获得“省政府质量奖”为新起点,深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战略,持续打响“亿田”品牌;要继续做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引领作用、堡垒作用,做好政治引领的文章、融合发展的文章、和谐稳定的文章,做到“党建强、发展强”。

  “工厂化养蚕项目进展顺利么?有没有遇到一些问题需要省里来协调的?我们第一时间来解决。”在巴贝集团,黄建发走访刚投产不久的工厂化养蚕项目一期工程,并听取项目进展相关情况汇报。

  巴贝集团(资料图)

  历经多年研发,巴贝集团在全球率先实现工厂化养蚕,并进入正式生产阶段。2017年9月12日,省委书记车俊来嵊调研时,称赞这一项目具有革命性意义。在党的十九大浙江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中,袁家军省长向中外媒体讲述了“巴贝故事”。黄建发说,巴贝的工厂化养蚕项目是我国乃至全球的丝绸行业的一次极具颠覆性的大变革,它的成功激动人心,令人振奋。省、绍兴市、嵊州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政策支持、人才引进、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巴贝集团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相关部门要秉承“最多跑一次”理念,为企业发展、项目推进提供最优服务;要积极对接国家部委、金融机构等,为企业争取更多资源支持。巴贝集团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加快二期项目建设,不断唱响代表着浙商“敢于创业、勇于创新、追求极致的企业家精神”,讲好巴贝故事。

施家岙古戏台(资料图)

  昨日上午,黄建发又来到中国女子越剧发源地——甘霖镇施家岙村。通过一系列“五星3A”创建后,现在的施家岙村干净整洁,环境优美。黄建发说,嵊州市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农村面貌,让人民群众更具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黄建发又来到元旦前刚开园试运营的越剧小镇,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他说,嵊州市要以越剧小镇建设、运营为契机,做好越剧文化的传承与弘扬。要精心排演越剧大戏,向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党和国家重要节庆献礼;要精心办好展演活动,通过中国越剧艺术节、中国民间越剧节等活动,进一步扩大越剧故乡的影响力;要做大做强粉丝经济,吸引全国各地的越剧粉丝前来越剧小镇参观旅游,从而推动越剧产业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中国(嵊州)根雕艺术精品博览会落幕
人民医院1月份特需门诊专家坐诊信息等
张嘉倪晒全家福 一家四口颜值爆表
抬头纹让你老10岁,如何消除额头皱纹?
新款宾利欧陆GT敞篷官图发布 2019上市
彭帅因伤退赛 无缘深圳公开赛次轮
卫视跨年观众很忙 荧屏洋溢青春正能量
李宗翰:我没整容,更没有什么偶像包袱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擘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路线图
中纪委发布2018“打虎”简报
中国实现人类探测器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
王建宇解读:嫦娥四号落月靠这些"眼睛"
公务员法修订 "非领导职务"表述成历史
习近平这14句话为两岸关系发展指明方向
国际要闻
上任不到两小时 墨一市长在街头遭枪杀
美公民疑涉间谍案在俄被捕
涉虐待移民 墨尔本关闭一移民拘留中心
俄居民楼天然气爆炸33人死亡 包括6儿童
日本定于4月1日发布新年号 5月1日施行
也门胡塞武装与联合国世粮署打嘴仗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