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猖狂!女子违章骑电动自行车被查后非但不接受处罚 还辱骂交警拳打辅警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姜盟 2019年03月13日09:56:09 

这女子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近日,我市一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在开发区(浦口街道)东郭转盘路段,因违法驶入机动车道被执勤交警拦下后,上演了一幕辱骂殴打交警的闹剧,最终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3月8日下午,市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费警官带领三名辅警在东郭转盘路段查处违章。17时10分左右,一辆银色电动自行车从机动车道上驶来,费警官上前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骑电动自行车的中年女子顿时情绪狂躁,对着民警破口大骂,且语言污秽龌龊。民警保持了高度克制和忍耐的态度,告知因其非法驶入机动车道,决定对其处以20元罚款。女子拒不配合,继续不停地辱骂民警。

  僵持了三四分钟后,这位女士仍不听劝阻,而且情绪越来越激动,突然,她挥手扬起手中的头盔就往费警官的头上砸去,所幸费警官反应敏捷,及时扭头避让并伸手用警务通挡了一下,总算没有被头盔砸伤。为了防止事态激化,费警官被迫中断正常执法,和辅警一起将这位女士带至警车上,欲待其情绪平静下来后再行处理。

  然而该女子的“好斗”程度远远超过了费警官的想像。民警几番劝解,让其配合执法,接受处罚,她却始终情绪激烈,不听劝阻。几分钟后,当费警官转头忙于处理另外一起违章时,该女子冲下警车,欲趁机逃跑。三名辅警上前阻拦,这名女子居然挥起拳头,一拳恰好砸到辅警小沈的脸部,其手中坚硬锋利的钥匙正好击中小沈的左眼球部位,小沈顿时感到眼睛一阵刺痛,视线一片模糊。

  见此情景,费警官立即向110指挥中心作了汇报,女子随后被浦口派出所民警带走接受调查。3月9日,该女子王某(50岁,浦口街道大屋村人)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从市交警大队了解到,交警在正常执法执勤遭遇暴力抗法的事件时有发生,公安部曾发出通告,要求各地公安机关依法从严打击暴力袭警、暴力抗法等违法犯罪,严肃追究袭警辱警人员的法律责任,坚决维护民警的执法权威。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遇交警执法时应予以理解配合,切莫因一时冲动酿成终生悔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简述南宋王十朋的吟剡诗及其特色
春吃5种菜尝鲜还养生!4种食物最养护肝
看张嘉倪巴黎时装周百变穿搭
女明星们的美白妙招都这么“猛”?
换新logo 2019款哈弗H7将3月12日上市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陈雨菲夺女单冠军
看家庭剧《都挺好》适合思考人生
这对华裔夫妇拍出奥斯卡最佳纪录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国明确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
我暂停进口加油菜籽属正常检疫安全防范
中国外交的坚守与笃行
2018年我国共完成造林707.4万公顷
预计今年旱涝或将偏重
摸清绿色家底 看“一号文件”的浙江实践
国际要闻
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照片有望在年内面世
塔利班创始人曾在美军基地旁藏身多年?
安倍支持率下跌 缘于冲绳美军基地搬迁
印公布议会下院选举日期 从4月11日起
美在全球主要武器出口中份额进一步提升
"脱欧"协议恐难"过关" 工党再提议公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