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迪士尼又有动物“出逃” 这次是藏在LOEWE包上的小飞象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09:55:35 

  这不,为了赶上这一趋势,“爆款包包制造者”的LOEWE也与我们最可爱的小飞象Dumbo合作了。衣服、包包、睡衣、围巾……一系列“小飞象”单品可爱来袭!

  LOEWE x 迪士尼Dumbo胶囊系列

  其实,在刚刚过去的2019秋冬巴黎时装周上,LOEWE那款神似“小飞象”的“螺旋桨”帽就被各大时尚潮人给“盯”上了。刚说完需要苦等上线,善解人意的LOEWE就马上提前给大家“解馋”了。

  LOEWE Fall Winter 2019

  抢先发售的正是LOEWE x 迪士尼Dumbo胶囊系列,其中的各种明星同款可不能错过!

  歌手/演员:王俊凯

  PYJAMA TROUSERS DUMBO 7,200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