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迪士尼又有动物“出逃” 这次是藏在LOEWE包上的小飞象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09:55:35 

  PC酱还在《密室大逃脱》综艺上一眼就锁定杨幂身上的“小飞象”T恤,叠穿的时髦穿搭配上粉嫩清新的“小飞象”印花,是可爱美少女本人没错!

  演员:杨幂

  就连我们的“皇后娘娘”秦岚和“时髦精”戚薇,也不约而同地用牛仔外套搭配“小飞象”T恤出行。又萌又酷的教科书式穿搭,这个春天还需为穿衣而愁吗?

  演员:秦岚

  演员:戚薇

  “小飞象”的加入,让这些简单的T恤变得亲和又极富感染力。

  演员:周雨彤

  演员:孙怡

  不过,PC酱最想推荐的还是这个“小飞象”印花的Goya背包,“男女通杀”的经典款式配上“迷雾蓝”的色调,难怪“大表姐”刘雯、吴磊都无法抗拒Dumbo的魅力。

  超模:刘雯

  small Goya backpack 18900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