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创造营2019》发起人热巴上线!脏辫嘻哈风酷到炸!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10:33:15 

  大嘎有没有看《创造营2019》呀!Pick了哪个小哥哥呀!PC酱看完后印象最深的不是一票水灵灵的帅哥,而是创造营的发起人迪丽热巴!

  刚出场PC酱就被她的强大气场所震撼,一身皮衣皮靴+中分低马尾,严肃的表情让PC酱都抖了三抖。

  之后的造型就很小仙女啦!侧分长发中夹杂着几缕彩绳,热巴每一次不经意的动作都让彩绳泛出点点闪光,娇羞的小表情更是可爱炸了~

  最惊艳的造型非脏辫莫属!作为创造营的发起人,热巴在演绎男团舞时的粉色西装+小脏辫儿帅气炸裂!

  仔细看热巴的脏辫,辫子主要集中在半扎起的丸子里,下半部分还是自然的长发,刘海也“搓”成了脏辫,还可以看到头顶上夹着两个别致的银色小夹子。

  有没有被热巴撩到~PC酱想要大声喊出三个字:我可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