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创造营2019》发起人热巴上线!脏辫嘻哈风酷到炸!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10:33:15 

  脏辫的最早起源是非洲人为了防止蚊虫,把头发做成圆柱体状,现在则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如今的脏辫早已经不是男人的专利,很多女明星也有过类似“脏辫风”的造型哦~

  短发也可以做成脏辫造型,唐艺昕的脏辫就是把发束拧成一根根的细辫,再做成半扎半放的发型,加上眼下的五角星画龙点睛,酷到没朋友!

  宋茜把一侧的头发编起来,还在一个个辫子上套上了金属银环,嘻哈味十足!

  同样路线的还是邓紫棋,她把所有头发编成四个辫子,留出两条龙须刘海,并在发尾套上圈圈。

  Angelbaby的脏辫则更加特别,在每一根发束中都加了一股彩绳,这是个增加发量的好方法哦!不过PC酱觉得头皮有点紧......

  像杨幂这样的发型虽然称不上脏辫,但也属于“脏辫风”的一种,而且更加日常,操作也方便。和Angelbaby一样,在辫子中加入彩色的发绳,有没有种很想唱RAP的赶脚?

  吴宣仪的“脏辫风”就更加简单啦!三七分的微卷长发中,在“三分”的这一侧挑出两根麻花辫加入发绳就搞定!

  悄咪说一句,拉到文章最后有脏辫教程哦~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