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创造营2019》发起人热巴上线!脏辫嘻哈风酷到炸!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10:33:15 

  “脏辫风”重新流行之外,今年这三种发型也很火哦!

  1.羊毛卷

  由泫雅一手带火的羊毛卷绝对是今年最流行的发型!从发根开始的密集小卷在视觉上增加了发量,但这个发型还是挺难hold的,一不小心容易变成金毛狮王,PC酱劝告普通人谨慎尝试。

  相比之下Angelbaby的羊毛卷更容易驾驭,因为没有卷到发根,而是在头顶扎一个小辫子,并微微拉蓬松,修饰脸型的同时还能在视觉上长高一点!

  图片来源:插画美型的博客

  羊毛卷适合棱角分明的菱形脸,密集的卷度可以中和脸部曲线,还能在视觉上增加发量。但很考验Tony的技术哦~

  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

  RMB 3650

  运用康达效应轻松打造卷发、波浪、蓬松或顺发等多种造型,满足不同需求。通过将头发中的水分与强劲气流及精确受控的温度相结合进行造型,无需过高温度。

  沙宣激强定型喷雾

  RMB 49.8/300ml

  强力持久定型,保持整日迷人造型。味道清新淡雅不刺鼻,一喷快速有效定型。

  2.羊毛卷刘海

  有刘海的妹纸可以在羊毛卷的基础上卷上刘海,也可以单独只卷刘海。钟楚曦将所有头发都卷成了羊毛卷,带着些许凌乱随意感,又不失可爱俏皮感!

  雪莉也是羊毛卷刘海的忠实拥趸,慵懒又随意的风格配上天使脸蛋,今天雪莉的美貌也在营业啦!

  图片来源:插画美型的博客

  羊毛卷很适合长脸,可以有效地缩短脸型,还能拯救岌岌可危的发际线!但羊毛卷刘海的缺点在于头发一油就会变得根根分明,显得特别油腻不干净,油头女生要小心。

  GHD creative wand

  RMB 1599

  金属卷发筒设计,表面触感光滑,减少毛躁,使秀发在做卷发造型后更蓬松柔和。

  施华蔻Got2b蓬然妩媚立体丰盈弹力素乳液

  RMB 39/100ml

  随时随地打造蓬松空气感,持久立体丰盈。即使发量少,也能立体不扁塌。

  3.公主切

  图片来源@红秀GRAZIA

  林允在《红秀》四月刊中,以黑长直的公主切+眉上刘海发型出镜,改变了以往甜美清新的风格,时髦感爆棚!

  图片来源@InStyle优家画报

  我们C皇换上公主切发型也是相当有feel,两侧的头发微微遮住肉肉的圆脸,霸气女皇风一秒切换为甜美小女生。

  公主切一定是方脸女孩的救星!两侧的头发可以完美遮住突出的腮帮子。PC酱友情提醒,一定要注意“公主切”的长短,过短反而容易显脸大。

  松下EH-XD20黑科技纳米水离子吹风机

  RMB 3999

  搭载了松下专利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并提升了双倍的矿物质负离子的喷出量,减少了摩擦引起的发尾开叉等损伤,并能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呵护改善发质。

  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

  RMB 79/100ml

  一抹顺滑不油腻,一次使用72小时持久抗毛糙。秀发柔顺有光泽,拥有丝柔触感。轻便小巧,随身携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