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我市召开马尔康市在嵊务工人员座谈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5月10日10:02:06 

增进沟通了解 促进交流合作

  昨日,我市召开马尔康市在嵊务工人员座谈会。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和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双方表示,要在当前双方交流、合作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沟通了解,促进交流合作,推动两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市委副书记董友庆、副市长丁贵和马尔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良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崇秀,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等两地领导分别参加会议或陪同考察。

  自我市和马尔康正式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我市一直致力于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脱贫工作。从出台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到实施就业扶贫政策细则,从签订劳动合作协议到建立联席会商机制,从“千里春风送岗位”到“就业服务促脱贫”,两地劳务协作的成效日益显现。截至目前,已有两批共计36名马尔康籍务工人员组织化转移至我市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7人。

  座谈会上,严钢向来我市就业的马尔康籍务工人员表示欢迎。他说,到我市就业的马尔康籍务工人员,既是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两地沟通交流的友好使者,希望大家能以“新嵊州人”的身份融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学习,在各自岗位上掌握技能、开阔视野、作出成绩。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强化保障,让在嵊马尔康籍务工人员感受家的关怀,拥有家的温暖。

  张培云表示,在对口支援马尔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嵊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了资金、产业、人才和就业扶贫等方面的大力帮扶。希望在嵊马尔康籍务工人员心怀感恩、努力工作、加强学习,在各自岗位上认真研究梳理工作思路,掌握一技之长,为马尔康市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昨日,马尔康市党政代表团还考察了我市浙东农贸市场,调研了嵊州·马尔康“飞地”创业园区合作项目,到金庭镇金庭观、华堂古村和黄泽家园村考察我市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马尔康市驻浙劳务服务工作站在我市挂牌成立
嵊州市—马尔康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我市首张马尔康土特产商店证照获批
我市医生千里驰援 马尔康有了精神卫生康复中心
马尔康与我市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文化生活
首届民间工艺手工技艺大展示活动结束
大讲堂|商良波:如何做好孕前孕期保健
陈伟霆易烊千玺撞同款“锡纸烫”!
手袋收藏:怎样才能成为二手市场的热门
丰田汽车2018财年全球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 中国队首日喜忧参半
长毛话痨,电影版皮卡丘忠于“原著”
HBO第一“神剧”也抵不过高开低走?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将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等
中方关于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的声明
注册护士超400万 每千人口护士数达3人
南方入汛提前,北方或有夏旱
A股:沪指跌0.78% 深成指失9000点关口
A股全线下跌沪指破2900点
国际要闻
美国要摆“鸿门宴”,但吓唬不住中国
美通过涉台法案 中方已提出严正交涉
朝:近日的火力打击训练属正常军事训练
伊朗部分中止履行伊核协议
特朗普下令制裁伊朗钢铁业和矿业
俄土外长强调两国协作解决叙利亚问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