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交警部门开展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严查违法违规运输行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通讯员 姜盟 2019年06月03日09:37:20 

为了道路交通事故的断崖式下降

  为全面实现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数量实现断崖式下降,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近期,我市针对大型运输车辆的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开展了专项突击整治行动。5月30日下午,记者跟随市交警大队剡湖中队民警一起前往京福线嵊新污水处理厂门口路段,亲历整治行动。

  京福线嵊新污水处理厂门口路段是我市城北的重要入城口之一,过往车辆很多,其中运输车也不在少数,半小时内,就有十余辆大型运输车接受了交警的检查。记者发现,其中有许多都是挂着外地牌照的过往运输车。“该路段的过往车辆比较多,在这设点检查,能有效打击运输车辆的违法运输行为,从而保障城区道路的安全顺畅。”剡湖中队副中队长刘利功对记者说:“我们主要是针对运输车辆的超速、超载,以及是否规范安装安全防护设施等行为进行检查,对过往的外地运输车辆,我们还通过发放传单的形式进行宣传,从而提升司机的合法文明交通意识,严防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桥梁安全。”

  据了解,从今年年初开始,我市就针对大型运输车的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开展了多次的专项整治行动,至目前,共查处大型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运输行为8614起,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利功表示:“接下去,我们还将通过严格落实运输企业每周例会制度、运输路线报备制度、交警‘铁骑’重点道路常态化巡逻等交通安全提升工程十大举措,对运输车辆实行有效监管,确保运输车辆实现文明规范运输。”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遇交警设卡检查 哥哥驾车肇事让弟弟“顶包”两人都获刑
很有教育意义!我市交警拍的这个宣传短片“火”了
真是拼了!嵊州交警自编自导自演了这部大片……
平安大篷车交警专场丨快来看看多才多艺的交警蜀黍都表演了啥
>>文化生活
陈醉云:留下诸多美文的嵊籍名作家
陈立文:儿童感冒防治和常见误区
海清近照曝光 裙装造型展现曼妙身姿
夏日炎炎 当为皮肤屏障上个“保险”
22项升级 2019款开瑞双优焕新上市
足协杯:韦世豪戴帽 恒大5:0横扫人和
梁静茹归来 像“上班族”一样生活了7年
低配版大女主戏不是古装剧的新出路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的初心和恒心
稀土为何如此稀罕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李国文被查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台湾问题等答记者问
读图丨浙江五个千亿投资工程实施
跨省“飞地”:打造产业协作新平台
国际要闻
感谢美国政客向世界证明“美式威胁论”
莫迪宣誓就任印度总理 开启第二任期
不必再"蹭网"!古巴解除私人Wi-Fi禁令
评米勒斥"弹劾" 特朗普再否"通俄"指控
短视频短兵相接 印赛道挤满"中国选手"
美将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