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蜘蛛侠:英雄远征》今夜续写传奇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10:21:47 

  即将于今晚零点在全国上映的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近日发布终极海报。当欧洲遭遇巨大灾难,蜘蛛侠身穿新战服横空出世,背后的神秘客紧紧相随,弗瑞局长胸有成竹掌控全局。影片故事线将全面延续“复联4”,蜘蛛侠将不负钢铁侠重托,领军复仇者联盟。影片近日被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证实,为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真正完结篇,不仅开启了全新的蜘蛛侠世界,也展现了初代复仇者联盟成员荣归落幕后的世界新格局。

  近日,《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光终极海报,在此前的海报中,蜘蛛侠一直都是站立的姿态凝望远方,而这一次他终于身穿全新红黑“迅雷蜘蛛战服”又变身荡网英雄,手握蛛丝腾空而起,矫捷的身姿紧握的拳头,表明着他已做好对战强敌的全面准备。身后神秘客从远处飞来,全身散发着绿色能量,然而并没有人知晓在发亮的“鱼缸头”下藏着怎样的表情。神秘客的身份一直是本片最大的悬疑,他究竟是前来与蜘蛛侠协作抗敌?还是另有所图?甚至在背后操纵阴谋?重重疑惑令所有人充满好奇。

  作为漫威宇宙关键人物,尼克·弗瑞局长一直带领着英雄们迎战各种危机,极力地保卫地球。而“复联4”终局之战后,复联众豪杰或四散在宇宙各地,或有其他任务,地球处于缺少保护的“真空状态”。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局长亲自招募蜘蛛侠,并在其身后给予力量。此刻他站在玻璃窗前,注视着蜘蛛侠,眼神透露着坚定与信心。面对即将被“火兽”吞噬的伦敦塔桥,蜘蛛侠必定不辜负局长厚望,飞天遁地穿梭于欧洲战场。巨大灾难来临,史诗决战一触即发。

  终极海报曝光的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支“蓄势待发”版预告,当强大的敌人出现,威胁着全世界的安危,所有人都在热切期盼新英雄出现,弗瑞局长徐徐讲述钢铁侠对于蜘蛛侠的厚望,斯塔克成就了蜘蛛侠,世界也需要蜘蛛侠!在弗瑞局长与哈皮大叔的鼓励与支持下,蜘蛛侠身穿全新战衣,无所畏惧地飞身空中投入战斗。在遭遇巨大灾难的欧洲各地,蜘蛛侠以各种炫目的身姿激战强敌,宏大的战场与酷炫的视效,让人仿佛身临其境与他一同战斗。勇气与信心满满的蜘蛛侠完全抛弃了彷徨与迷茫,蓄势待发傲视群敌!

  在此前的国内外点映口碑中就被媒体称赞为“最棒蜘蛛侠”,此次远征欧洲势必不负众望,除了五套战衣酷燃登场,科技装备全面升级,也将在气势更加磅礴场面更加恢弘的战场中,与超强反派展开惊险激战,完成钢铁侠重托,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局长”塞缪尔·杰克逊重磅加盟!更有好莱坞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新角色“神秘客”。玛丽莎·托梅、乔恩·费儒、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也将悉数回归。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