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斯诺克大庆国锦赛产生四强 丁俊晖不敌马克·艾伦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09:50:26 

  新华社黑龙江大庆8月8日电(记者范迎春)2019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8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贾德·特鲁姆普、马克·塞尔比、马克·艾伦、肖恩·墨菲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中国军团第一主力丁俊晖以3:6负于上届冠军、赛前世界排名第六的马克·艾伦,无缘四强。

  丁俊晖与马克·艾伦的比赛在晚场进行,成为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之战。第一局,双方打成58:58平局后争夺7分球,经过近20个回合的“拉锯战”,艾伦靠一个有难度的薄边球先下一城。随后两局,丁俊晖运气不佳,都是在先手情况下错失连续进攻机会,艾伦3:0领先。尽管丁俊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扳回3局,但是以稳健见长的艾伦最终把比分锁定在6:3。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墨菲对阵1977年出生的格雷姆·多特。在奥沙利文缺席、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等名将都遭淘汰的情况下,“70军团”中进入八强的球员仅剩下多特一人,其余7人均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在墨菲与多特的对抗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连续四次打成平局。最后,墨菲连胜两局,以6:4结束比赛。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前一天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胜利、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的特鲁姆普以6:3战胜汤姆·福德。2016年和2017年蝉联两届冠军的塞尔比在3:0“梦幻开局”的优势下,被对手加里·威尔逊顽强地追成5:5平,最终塞尔比赢下决胜局进入四强。

  将于9日进行的半决赛将完全成为“80后”的表演:特鲁姆普对阵塞尔比,艾伦迎战墨菲。冠军争夺战将于11日进行。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