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亿田智能厨电公司持续加强产品品牌渠道提升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9年08月09日09:36:22 

“三提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几天,连续的35度高温天气像火一样炙烤,外面热浪滚滚,暑气逼人。但位于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的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生产依然热火朝天,生产线上的机器手臂来回挥舞,一派繁忙景象。

亿田(资料图)

  “3月份,公司首发的颠覆式黑科技新品蒸烤独立集成灶S8,突破了行业2+1的传统模式,实现了2+2的模式创新。一经发布,市场反响非常好。”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营销总经理孙吉告诉记者,这次新品在深圳家装博览节上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下单购买。

  过去几年,对于亿田厨电来说,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今年,亿田厨电以“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为发展战略,通过持续加强产品、品牌、渠道的提升,促进公司产品更深和更广的覆盖,为千亿级厨电市场跨越到万亿级市场奠定基础。

  在“产品提升”方面,亿田厨电始终把创新放在首要地位。自集成灶面世以来,亿田就以不断技术创新和对自身的不断革新,持续向市场推出新产品。这一点,对于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感触很深。公司每款新产品问世,便会为他们带来一个个销售新高潮,来自温州的经销商严运南认为,就是因为公司经常有新产品上市,所以才推动了他们的业务提升。“新产品推出后,不管是销量还是店里的人气,都要比平常好,有时候甚至2倍、3倍的样子。”严运南如是说。

  在“品牌提升”方面,亿田厨电基于全新品牌定位“以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对公司整体的品牌建设策略进行了调整,全新塑造了以科技、时尚、专业的品牌形象。同时,推广策略也进行了转向。

 2018年3月29日,亿田集成灶冠名的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首列亿田号高铁G1347上海虹桥——长沙南启动运行。

  “公司已经开始全面布局数字化新媒体,由原先传统的电视媒体、机场高铁媒体宣传转到像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上了。”孙吉介绍,数字化营销让亿田品牌建设更精准、更有效。

  在“渠道提升”方面,亿田厨电为实现“横向更广、纵向更深”的营销网络,抢占行业制高点。在内部营销渠道融合上,实现线上和线下无界新零售,将目前全国近3000家的品牌专卖店和京东天猫旗舰店全方位贯通,相互促进。在外部渠道建设上,全线布局房产精装修工程渠道。今年一季度,亿田厨电成为了“2019年度中国房产开发500强集成灶品类首选供应商,拔得了头筹。另外,亿田厨电还将加大与KA渠道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的战略联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全面进驻苏宁、国美,并加大与设计师、家装公司的跨界合作。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表示,接下去,公司还将通过不断推出下置风机等颠覆式黑科技,做到让中国厨房从“无烟”到“无害”再到“无人”的蝶变和突破,为公司实现“百年亿田、百年企业”的双百战略夯实基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亿田智能厨电职工赵建江:焊出绚丽耀眼的人生
亿田发布全球首款蒸烤独立集成灶
我市又有2家企业荣获“浙江省知名商号”
亿田智能厨电斩获“省政府质量奖”红利持续释放
>>文化生活
东王村做好
人民医院8月份上级医院下沉专家预报表
炎夏上班穿什么? 两大基本款随你挑
细数香氛彩色宝石,你知道几枚?
主市场均不乐观 全球车市寒冬远未结束
排球:中国女排挺进东京奥运会
8月影市 谁来接过《哪吒》的“风火轮”
《声入人心2》还能顺利“出圈”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香港局势座谈会在深圳举行
港澳办: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最急迫任务
美国认定中国“汇率操纵”站不住脚
住房租赁“投入”“监管”都不能少
少年司法离儿童利益最大化有多远
清华团队发布全球首款异构融合类脑芯片
国际要闻
美方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毫无道理
7亿光年外有个400亿倍太阳质量黑洞
俄乌总统通电话讨论乌东南部局势
日本浅间山火山发生小规模爆发
巴基斯坦宣布降低与印度外交级别
特朗普访枪击案城市遭“炮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