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蓝朋友”们也过七夕啦!市消防救援大队收到暖心告白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9年08月08日11:15:50 

  昨日中午,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外出现这样一幕:“你们的鲜花和蛋糕。”一位快递员把一大束鲜花、蛋糕送到值班室,消防指战员还没来得及问东西是谁送的,快递员便已骑车离开。没一会,另外一位快递员又送来很多新鲜水果,也没有说是谁送的。

  昨天是传统七夕节。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我市的爱心人士通过外卖平台,把水果、零食、蛋糕、鲜花送到市消防救援大队,礼物里夹着两张小纸片,上面写着“希望你们每一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愿‘蓝朋友们’七夕情人节快乐”等话语,表达了爱心市民对消防指战员的美好祝福,这也让队里的单身小伙感受到了七夕节的浪漫。

  也是凑巧,消防指战员邓文昌和王华初恰逢这个月生日,大队便用爱心人士送来的蛋糕,为他们办了一次特殊的集体生日。

  记者拨打了鲜花店的电话,但鲜花店老板告诉记者,订花人员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不知道是谁预订的鲜花。

  “在四川凉山火灾后,我们平日偶尔也会收到一些市民匿名送来小心意,但第一次收到这么多东西,有鲜花、水果、蛋糕,真的很感动。这些礼物和卡片,都是满满的牵挂与祝福,温暖着每位消防指战员的心,为我们‘火场逆行’增添了勇气和力量。”市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任浪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担负起应尽的职责。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东王村做好
人民医院8月份上级医院下沉专家预报表
炎夏上班穿什么? 两大基本款随你挑
细数香氛彩色宝石,你知道几枚?
主市场均不乐观 全球车市寒冬远未结束
排球:中国女排挺进东京奥运会
8月影市 谁来接过《哪吒》的“风火轮”
《声入人心2》还能顺利“出圈”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港澳办: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最急迫任务
军控与防扩散问题中外媒体吹风会
回望上半年中国外交成就
人民观点:把握开放与自主的辩证法
人民币汇率稳定有支撑
“36条”落地 家政服务业市场怎么挖?
国际要闻
一颗小行星10日将与地球“擦肩而过”
加征关税只会降低美国自身竞争力
研究发现:人类在火星上可能会变傻
美国冻结委内瑞拉政府在美资产
联合国敦促印巴在克什米尔问题保持克制
俄外交部就南千岛群岛问题传唤日本大使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