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二师兄”在高速边上晃悠 高速交警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俞金晶 2019年12月09日09:20:15 

  12月4日上午,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二大队的工作人员在离嵊州服务站不远处的G1522常台高速上带走一只晃悠在高速边上的大白猪,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有驾驶员反映在G1522常台高速上,有一只200多斤的大白猪在边护栏旁边啃着青草。来往车辆密集,万一大猪闯入高速路上,后果不堪设想。”负责此次事故处理的高速交警雷警官说,当时他们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做好警示措施后,与赶来的高速管理单位巡查人员一起将猪控制后带回单位。

  回单位后,雷警官立即调动监控,查询失主。通过半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查到了豫P牌照货车的驾驶员姜某。下午3点左右,姜某回程途中将该猪带回。

  据驾驶员姜某讲述,当天他开车拉猪去玉环,车上总共100头猪,开车的时候根本没发现少一头。到目的地检查后,才发现车子的后半部分有破损,猪少了一头。“谢谢,谢谢……”姜某说,一头猪少了,也要损失好几千元钱,而且还会造成高速事故,这次多亏了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帮他找回损失,还消除安全隐患。

  为此,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上高速公路前要检查装载的货物是否捆扎牢固,在中途休息点,有机会的话也要多检查装载货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7人受聘越文化研究院校外兼职研究员
市中医院
这些救命润唇膏,囤再多都觉得少!
阔腿裤+短靴,走路带风时髦在线
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 增运动版本
冲刺东京奥运会 中国篮球形势严峻
多部电影定档2020春节档 你选哪一部?
看懂这20个梗,看懂《好莱坞往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乐玉成:坚决斩断伸向我们的黑手
评论员:新疆人权事业发展成就有目共睹
浙江全面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
【中国稳健前行】中国制度的科学阐释
世界互联网法治论坛在乌镇举行
从服务窗口看城市的未来
国际要闻
“黑色星期四”大罢工在法国各地上演
佩洛西要求起草弹劾特朗普条款
彭博或再掷千万美元推新竞选广告
欧盟追加近3亿欧元援助叙利亚难民
朝外务省官员对特朗普涉朝言论表示不满
美波音公司无人发射计划再推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