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爱心物资送给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20年02月07日09:22:38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看到了一批新捐赠的口罩、防护服等物资。“这些都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刚捐赠的,我们登记后,会发放给一线工作人员。”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施叶亮说。

  据了解,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共有一线环卫作业人员约1500人。他们整个春节无休,暴露在外,与垃圾直接接触,特别是疫情爆发以来,环卫处更是任务重,压力大。他们每天不但要完成垃圾运输,还要对全市一般垃圾收集点、果壳箱进行例行消毒。对此,市建设局、市环卫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多方采购、筹措防护物资并及时发放。截至2月3日,已累计发放口罩1万余只、防护服70套、体温计4只,使用消毒液300余瓶。但随着疫情的发展,防疫物资越来越紧缺,因此2月3日,建设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等平台向社会发起捐助申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环卫工人防护物资紧缺的消息传出后,立刻收到了多家企业和个人的物资捐赠。市荣峰助剂有限公司立刻捐赠了300公斤的84消毒液原液;一位杭州朋友寄来了150双一次性手套;一位市民把从国外采购的300多只口罩送到了环卫管理服务中心……

  就这样,爱心人士的爱心之物,让环卫管理服务中心的物资得到了缓解。仅2月4日一天,服务中心就收到口罩1090只、手套900只、防护服20套、84消毒液原液300公斤。与此同时,还有很多单位和热心市民电话询问物资情况,积极帮助落实,多批爱心物资已在捐赠路上。

  目前,市环卫管理服务中心已及时将一部分捐赠物资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上,保证他们的人身健康和安全。“所有物资都有登记,做到信息公开,接受全社会监督。”施叶亮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恶魔疫情压不垮中华脊梁
一次性口罩重复使用可自然晾干不可清洗
“二次元”带出中国第三次“国货复兴”
疫情防控期间,怎样健康吃菜
2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蒂姆:这是艰难的时代 这是最好的时代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
左手游戏右手观剧 “鼠”你最开心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两次重要会议习近平这三个要求一以贯之
坚定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央行两日投放流动性1.7万亿元
多个院士团队对武汉重症患者救治巡诊
守护生命 探访浙江疫情集中收治点
李兰娟今天说|为什么要强调全民防控
国际要闻
“分手”之后 英国要与欧盟怎么谈关系
多国政要对中国战胜肺炎疫情充满信心
"中东和平新计划"缘何遭遇"世纪抵制"
也门政府军击落一架胡塞武装无人机
布基纳法索北部一村庄遭袭至少20人丧生
美民主党预选在即 谁能拿下第一州?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