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崇仁镇全力实现弯道超车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3月17日09:04:43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考”双胜利

  3月11日一早,崇仁镇副镇长马晓鹏与相关工作人员一起相继走访了佳宝纺织、恒泰电声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便及时帮忙沟通、解决。

资料图

  据了解,在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后,崇仁镇抢抓“第一时间”,主动施策发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考”的双胜利。

  “通过抓紧落实去年政策资金的兑现、加强企业与银行信贷方面的沟通与对接,帮助企业平稳渡过这次疫情的考验。”马晓鹏告诉记者,在此基础上,镇里还将结合辖区企业的实际情况,拟定工业政策,通过跟企业主进行充分对接,让企业增强发展的信心。

  今年以来,崇仁镇继续以“三个年”活动为载体,聚力企业服务、环境优化,理念创新,助推企业向好发展。截至目前,全镇的企业复工率已达到98%,民生实事工程也在有序推进。

  在崇仁江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挖机、拖拉机等正在紧张作业。该工程以防洪为主,结合生态建设,对两岸堤防进行加高加固,对桥梁、堰坝及危桥进行改造等。在崇仁镇卫生服务中心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主楼已经结顶,施工人员正在做二次结构,预计3月底附属房也将完工。这个占地30亩的新卫生服务中心计划于今年12月完成整体搬迁,届时,将极大地方便当地及周边地区民众就医。目前施工人员80%已经到岗到位。

  企业有序复工,工程稳步推进。接下来,崇仁镇将围绕“3月底实现复工率和复产率均达到100%”的目标,全力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员、牵线员、服务员。激励企业做大做强,力争新培育产值超亿元企业2家、实现销售亿元以上企业5家,争取全年实现规上工业产值突破18亿元,增速达到10%。

  崇仁镇党委书记陈永胜表示,崇仁镇将继续深化驻企指导服务制度和班子成员联系重点项目制度,深入企业、工地,帮助企业正确认识疫情过后的发展机遇,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提振赶超发展抢抓机遇的信心,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弯道超车。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崇仁镇多举措助力企业“零风险”复工
崇仁镇: “两书两网一巡查” 做好返工人员疫情防控
崇仁镇围绕“三个一”焕发古镇新活力
崇仁镇前村老党员带头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文化生活
徐建役调研越剧小镇
市人民医院启用“新冠智能诊断”系统
张钧甯杂志大片 清浅纯色释放成熟魅力
戴最严实的口罩画最浓的妆
中汽协呼吁出台增产促销政策
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范可新加冕四冠王
洪洋 坐等一个多小时得到“小红袄”
开心麻花开年大戏免费“云点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浙调研
1-2月份国民经济经受住了疫情冲击
特稿:新冠肺炎疫情把科研推上“云端”
中国抗击疫情的举措值得国际社会借鉴
国门这样守,百姓才放心丨中国日记
五部发文惩治妨害国境卫生检疫违法犯罪
国际要闻
“金龙-2020”中柬两军联合训练开训
南非因疫情宣布进入国家灾难状态
美军驻伊拉克基地再遭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奥地利将实施全国出行限制加强防疫
塞尔维亚因疫情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