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盈投控股董事局主席一行来嵊考察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6月10日09:35:07 

深化长期合作与交流 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昨日下午,盈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民一行来嵊考察。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分别陪同。

  郭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艇湖城市公园、板川电器、高铁新城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产业项目建设、厨具行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嵊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和优势,盈投控股在多个产业领域的竞争优势等方面,就寻求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徐建役对郭民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通过重塑产业优势、发挥区位优势、挖掘文化优势,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当前的嵊州正面临众多战略机遇,正处在可以加速前进的最佳跑道上,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盈投控股能与嵊州及嵊州企业共同抓住新机遇,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开启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严钢简要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湾区建设的谋划和推进,嵊州已成为融杭联甬接沪的重要枢纽之一。借助独有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和文旅资源,嵊州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黄金期,希望盈投控股能把握机遇,提前谋篇布局,促进更多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郭民表示,嵊州这些年来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上取得了明显变化,展示出良好的发展前景。盈投控股十分看好嵊州的未来,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嵊州的投资环境,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杭州市嵊州商会来崇仁镇考察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召开
莱克电气董事长一行来嵊考察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文化生活
城区公办幼儿园、小学、初中报名入口
注意!我市手足口病将进入流行期
杨子姗写真 法式碎花尽显夏日少女气息
亚马逊计划6月22日启动夏季促销
16.98万-19.9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
花滑中国杯落户重庆 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经超出演基层民警:这次更开朗更阳光
“精剪版”《长安十二时辰》登广东卫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为社区志愿者点赞
跟着总书记的脚步看“塞上江南”
这条大河,习近平总书记一年内考察四次
中方敦促美方恪守“暂停核试验”承诺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 | 搬出新生活
2019年浙江禁毒白皮书发布
国际要闻
华春莹:希望蓬佩奥别再浪费宝贵时间
美军C130大力神运输机撞墙起火
世卫组织:全球疫情正在恶化
“跪膝杀人”前警察首次出庭细节
弗洛伊德事件成为美社会积弊“照妖镜”
丹麦熊猫馆的雄性熊猫逃出熊猫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