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跪膝杀人”前警察首次出庭细节:戴手铐口罩 全程几乎沉默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20年06月09日14:33:04 

  法庭素描(美联社)

  海外网6月9日电 当地时间6月8日,涉嫌跪杀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的美国前警察德雷克·肖万出席了首个法庭听证会。美媒注意到,肖万以视频的方式出庭,戴着手铐和口罩。在十余分钟的听证会上,几乎没有说什么。

  综合美联社、纽约每日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天,肖万通过闭路电视出现在法庭上,他目前被关押在明尼苏达州安全级别最高的橡树公园高地监狱(Oak Park Heights Prison)。肖万穿着橙色的囚衣,戴着手铐和蓝色的口罩,坐在监狱内的一个小会议室内。美联社指出,在11分钟左右的听证会上,这位前警察几乎没有说什么。《华盛顿邮报》则提及,全过程大约14分钟,肖万在开始的时候拼出了自己的名字,列出了他以前居住的地址,并在法官询问是够能够听到时回答“是的”。

  德雷克·肖万(路透社)

  目前,肖万被指控二级谋杀和二级故意杀人罪。在当天的听证会上,法官将他的无条件保释金额定为125万美元,或有条件保释100万美元。其中有条件保释条款包括不可离开明尼苏达州、不可和弗洛伊德的家人接触、交出枪支、不从事执法或安全工作等等。肖万和他的律师在听证会上没有提出反对意见,而在会后,其辩护律师拒绝与记者进行交谈。肖万下一次庭审的时间定于当地时间6月29日。

  自5月29日,也就是弗洛伊德死亡的4天后被捕以来,肖万一直被拘留。他早前在执法过程中曾用膝盖死死压住弗洛伊德的脖子长达8分46秒,最终导致对方昏迷,送医抢救不治身亡。此次事件引发的抗议活动在美国持续延烧,并引发了在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大规模反种族歧视抗议示威活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城区公办幼儿园、小学、初中报名入口
注意!我市手足口病将进入流行期
杨子姗写真 法式碎花尽显夏日少女气息
亚马逊计划6月22日启动夏季促销
16.98万-19.9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
花滑中国杯落户重庆 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经超出演基层民警:这次更开朗更阳光
“精剪版”《长安十二时辰》登广东卫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署名文章:《反分裂国家法》是维护和促进台海和平发展的坚实法律保障
关于继承,民法典的这些新规你需要了解
8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855.2公斤!小麦单产纪录又被打破
若中国新冠疫苗研制成功将向全人类提供
国际要闻
反种族主义抗议活动蔓延全球
俄北方舰队扩充实力应对北约威胁
恶警执法谈何公平 "白色正义"成美毒疮
美国民众继续举行活动抗议种族歧视
塞中铁杆情谊更加坚不可摧
国民警卫队将于7日晚间撤离美国洛杉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