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法官称心理顾问无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年06月28日14:34:39 

  据美国中文网27日报道,日前,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巡回法院的法官布鲁斯就章莹颖案民事案件作出裁决,驳回章莹颖家属对伊利诺伊大学两名心理顾问的诉讼。

  据报道,杀害中国留学生章莹颖的凶手克里斯藤森,曾在案发前向其所在的伊利诺伊大学心理咨询室的两名社工,进行心理咨询。章莹颖家属认为,凶手在杀害章莹颖的三个月之前,就向他们透露对连环凶手着迷,还购买并退回了用于转移和处理尸体的物品。但校方的两名心理咨询师没有做好辅导工作,从而导致章莹颖死亡。

  资料图:章莹颖案凶手克里斯滕森。

  但法官鲍姆(Jason Bohm)称,不能认为这两名咨询师“导致,或者从任何法律意义上讲,促成了她的死亡。”法官认为,克里斯藤森对咨询师表露的关于谋杀的想法,并不构成“特定的威胁”。

  这起民事诉讼发生在2019年6月,在克里斯滕森刑事审判之前。2019年12月30日,伊州联邦法官曾作出裁决,驳回诉讼。

  伊利诺伊大学发言人凯勒(Robin Kaler)表示,“我们一直为章女士的家人和亲人,因章的去世而感到悲伤,我们支持我们的社会工作者,他们的专业精神以及他们对学生健康和安全的承诺。”

  经过长时间的审判,克里斯滕森被判在2017年6月绑架并导致章莹颖死亡罪名成立,并判处无假释的终生监禁。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高考(选考)学考中考期间 切勿噪声扰民!
我市首家成人预防接种门诊成立
高伟光黑白格调大片 凝望镜中自己
疫情危机下的时尚博主们何去何从?
更看中耐久性 体验吉利豪越场地测试
CBA综合:龙狮险胜辽宁 吉林力克福建
《历师》用角色让传统节日“活起来”
让国漫从本土文化里汲取养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决胜全面小康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北斗 服务全球
习近平:中华民族是勇于追梦的民族
习近平眼中“源远流长”的中阿友谊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浙江通报7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这69名同志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国际要闻
微软宣布将永久关闭全球绝大部分实体店
朝鲜决定暂缓执行对韩军事行动计划
第二季度全球贸易降幅或达18.5%
马尔代夫将于7月15日重新开放边界
北美观察丨抗议再次闹到白宫门口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坦巴耶夫被判入狱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