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我市召开高水平交通强市、生活垃圾治理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7月20日08:28:17 

徐建役:高质量做好三项工作 为建设“重要窗口”增添更多“嵊州风景”

  7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高水平交通强市、生活垃圾治理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绍兴市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的决策部署,高水平打造长三角南翼金十字枢纽城市,高质量打好生活垃圾治理攻坚战,高标准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增添更多“嵊州风景”、贡献更大嵊州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市领导俞越江、李剑光、李香富参加。

  就高水平交通强市建设,徐建役强调,要抢抓时代机遇,把握战略方向,高水平打造长三角南翼金十字枢纽城市。要以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市,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为目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规划引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面推进“十网千亿”工程,扎实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打造轨道交通网、公路快速网、公路主干网、“四好”基础网、城乡绿道网、水运复兴网、低空交通网,构建一体化客运网、现代化物流网和新型基础设施网,争取我市交通风貌三年大变样。要全面推进治理现代化,着力构建现代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加快提升我市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着力开展交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优化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体系,筑牢平安防线。

  徐建役指出,生活垃圾治理,事关千家万户,既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攻坚发力,高质量打好生活垃圾治理攻坚战,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绍兴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抓好源头减量、精准投放、分类收运、循环利用、全民动员、长效管理等6方面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生活垃圾治理这场攻坚之战、决胜之战。

  就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徐建役指出,美丽城镇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和绍兴市委市政府都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下阶段,全市上下要坚决扛起美丽城镇建设的使命担当,作为重塑城市新优势、生态新优势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五美”目标(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打造“三生有幸”美丽嵊州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重点要抓实项目建设、突出亮点特色、发动群众参与、注重长效管理等四方面工作,全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现代品质、特色鲜明的新时代美丽城镇。

  徐建役强调,要强化统筹推进,全面压实责任,以更强合力推动三项工作取得更好实效。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完善组织运行、工作推进、要素保障,督查考核等相关机制,团结协作、强化保障,齐心协力把三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出实效。要守住清廉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市、美丽城镇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为嵊州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在前列增光添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徐建役在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强精细管理补齐短板,全民参与营造浓厚氛围
市领导赴余杭梦栖小镇学习考察
徐建役走访调研企业
>>文化生活
张顺忠:壁画绘出嵊州美
冬病夏治正当时,增强免疫好时节!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关心推动亚投行发展,习近平这样说
夯实粮食安全基础端牢中国饭碗
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
如何把部队带得虎虎生威?
世界读懂中国经济的韧性与活力
根除“揽炒”,香港才有出路
国际要闻
英国抗疫新战术:减肥
美政治挑衅在先 中方有权作出对等反制
蓬佩奥之流误判了中国,更错读了时代
乌克兰发布乌东部地区全面停火声明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65万例
德国反对俄罗斯重返G7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