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韩美通过修订后的2020年“韩美导弹指南”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7月29日14:42:08 

  韩国政府28日宣布,韩国和美国当天通过了修订后的2020年“韩美导弹指南”,新版指南取消了韩国运载火箭使用固体燃料的限制。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国家安保室第二次长金铉宗当天在记者会上介绍说,“韩美导弹指南”自1979年制定以来就限制韩国运载火箭使用固体燃料推进剂,2019年10月韩国总统文在寅指示青瓦台国家安保室与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就此展开磋商。经过协商,双方就修订“韩美导弹指南”达成一致,同意从2020年7月28日起取消这一限制。

  金铉宗说,限制取消后,韩国企业、研究所和所有韩国国籍的个人均可自主研究、开发、生产和使用液体燃料、固体燃料及混合燃料的各种形态的运载火箭。

  金铉宗表示,这次修订意味着韩国可在今后加速自主研发使用固体燃料的运载火箭,让韩国能在不久的将来自主发射低轨道军事侦察卫星,届时韩国的情报侦察能力将有飞跃性提升。

  “韩美导弹指南”自制定以来,曾先后于2001年、2012年、2017年进行过三次修订,对韩国巡航导弹携带弹头的重量、弹道导弹射程及携带弹头的重量等内容进行了修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张顺忠:壁画绘出嵊州美
冬病夏治正当时,增强免疫好时节!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关心推动亚投行发展,习近平这样说
夯实粮食安全基础端牢中国饭碗
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
如何把部队带得虎虎生威?
世界读懂中国经济的韧性与活力
根除“揽炒”,香港才有出路
国际要闻
英国抗疫新战术:减肥
美政治挑衅在先 中方有权作出对等反制
蓬佩奥之流误判了中国,更错读了时代
乌克兰发布乌东部地区全面停火声明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65万例
德国反对俄罗斯重返G7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