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送上节日问候 共叙鱼水之情——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记者 2020年08月03日08:17:54 

  军爱民,民拥军。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徐建役、严钢、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嵊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退伍军人,向驻嵊现役和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一行来到市军干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徐建役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国家平安稳定、社会和谐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在经济、社会方面的主要成绩和主要工作思路。他要求,军干所工作人员把休养人员的冷暖记在心上,以真心真情做好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努力让休养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随后,徐建役一行来到市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徐建役对大家在支援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协助市委市政府切实抓好抢险救灾、社会维稳以及征兵等工作,全力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7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来到武警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严钢说,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在急难险重时为保一方平安、维护地方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为嵊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官兵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一如既往地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31121部队,严钢一行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娱乐、训练情况,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嵊州发展,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军民同心,共同推动嵊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属地职能部门多关心驻嵊部队官兵的生活,为他们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董友庆一行到驻军92602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慰问中,董友庆与官兵们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谊。董友庆对部队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嵊州发展,全力完成目标任务。驻军92602部队负责同志表示要忠诚履职担当,在努力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张顺忠:壁画绘出嵊州美
@所有人:这份健康调查问卷,请查收!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建成世界一流,习近平擘画强军路
十九届五中全会10月在北京召开
国台办:“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绝路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
微视频丨人民军队的担当
原创音乐MV | 有你皆安
国际要闻
热点问答:美国会推迟大选日期吗
中国大使强调中国对印基本政策没有变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16558289例
美乌唱罢俄登场 黑海近期军演忙
突尼斯议会否决对议长的不信任案
韩日贸易争端难解 世贸组织设“专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