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安德玛速干衣耐碱汗渍色牢度不符合国标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11:38:22 

  根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报道近年来,吸湿速干衣类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吸湿速干衣的功能性主要体现在其吸湿性与速干性两个方面。据了解,市场上销售的吸湿速干产品的吸湿性、速干性等指标不符合相关标准或与宣称不符的情况时有发生,且品牌间价格差距明显。为了解吸湿速干衣产品质量的真实情况,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科学引导指导消费,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吸湿速干衣产品开展了商品比较试验。

  北京市消协提示,消费者购买服装产品时要注意查看产品的使用说明(即产品吊牌),内容是否齐全、标识是否准确规范。购买具有吸湿或速干等功能的产品时,还需查看其使用说明是否标明具有特殊的功能。不要盲目相信网络宣传。

  消费者购买具有吸湿速干功能的服装时,应索要并留存购物凭证,以便出现质量问题后能够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