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5万元级全系标配ESP 瑞虎3x PLUS正式下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11:38:19 

  8月17日,奇瑞瑞虎3x PLUS在奇瑞鄂尔多斯基地正式下线。瑞虎3x PLUS拥有全新造型设计,全新安全装备,全新智能科技,成为奇瑞A0级精品SUV的又一力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瑞虎3x PLUS是5万元级市场中全系标配ESP的车型。据悉,瑞虎3x PLUS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先生表示,“瑞虎3系列产品不仅是奇瑞汽车出口最多的车型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款获得出口免检的乘用车产品。相信瑞虎3x PLUS推出之后,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年轻活力、快乐至上的使用体验。”截止目前,瑞虎3系列产品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10万辆,其中累计出口超过40万辆。

  在智能化当道的行业趋势中,奇瑞通过科技配置造福用户,使A0级SUV也能带来更多驾乘乐趣和更可靠的安全保障。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享受极致安全、放心的出行体验,瑞虎3x PLUS在车辆安全性能打造上倾注大量精力,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一安全配置下放至5万元级别车型中,成为5万元级SUV市场中全系搭载ESP的车型。

  ESP作为保证车身动态稳定性的安全配置,包含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诸多模块,通过多项功能组合,使车辆在行驶时避免轮胎打滑、侧翻等危险情况,最大限度保障行车安全。

  瑞虎3x PLUS所搭载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为博世9.3版本ESP,是博世最新一代ESP产品。具备主动减压速度更快、工作电压范围更广、搭载高性能四核处理、配置全新数字压力传感器等优势,博世9.3版本ESP相比市面上大多数车型所搭载的博世9.1版本在调节精度上有着大幅提升,车身动态控制更加细腻,安全性也更高,可适应更多用车场景。即使是高速过弯的状态下,亦具备出色的抓地力,可有效减少车辆侧倾或是转向不足的情况发生。

  博世9.3版本ESP由于功能强大,价格不菲,往往被配置在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上。瑞虎3x PLUS作为一款5万元A0级SUV,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此外,瑞虎3x PLUS还搭载了9速CVT变速器,成为同级中唯一搭载9速CVT变速器的车型。同时,瑞虎3x PLUS自动挡车型还全系配备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这两项配置。

  外观层面,瑞虎3x PLUS以国际新范设计迎合愈发年轻潮流化的审美及设计趋势。瑞虎3x PLUS拥有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包括10项外观升级和4项内饰进化,为年轻主流群体贴身打造而来。

  车身前脸,瑞虎3x PLUS采用了烫印大格栅的造型设计,配合内部横向银色阵列的元素,让整车面貌精神焕发,极具年轻格调。

  车顶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后运动型扰流板设计,匹配侧面略显夸张的车身包围以及17吋·双色铝合金轮毂、红色卡钳和侧裙银色装饰条,平添几分运动风范。车身尾部,立体镂空熏黑式光带尾灯的细节点缀。

  内饰部分,瑞虎3x PLUS秉承了瑞虎家族产品智能化设计的原则,不忘年轻消费群体对产品科技感观的诉求,打造出全新精智质感的内饰。新车升级了9吋中控大屏,不仅让信息更易读取,更为驾控带来智能趣味。细节设计上,瑞虎3x PLUS以家族环抱式座舱加全新材质色彩组合的设计思路,强化了座舱的视觉质感和色彩体验。

  作为瑞虎3系列产品的一次重要升级,瑞虎3x PLUS倾注了奇瑞设计及研发团队大量心血。凭借着“V”字型研发体系、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CPS(奇瑞生产方式)以及一流的全球供应链配套体系,瑞虎3x PLUS被赋予了更高标准的国际化品质。基于此,瑞虎3x PLUS推出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质保,并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