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暨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8月24日09:05:42 

徐建役:咬定目标 抢抓进度 再掀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

  8月21日,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暨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分析总结当前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再聚共识、再鼓干劲、再出实招,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切实以稳投资来稳增长,为嵊州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强化项目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孙海荣、柴理明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今年1-7月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从通报来看,1-7月,我市安排的189个实施性重点建设项目,已有43个项目连续5个月超额完成进度挂绿牌,但也有12个项目连续5个月挂红牌。分析原因,还存在着部分项目责任单位认识不到位、部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欠缺、项目前期工作不充分、部分单位主动担当不够等问题。

  徐建役在肯定成绩后指出,项目投资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是带动转型升级、优化城乡环境、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事关“六稳”“六保”任务的落实、上级政策红利的落地和“重要窗口”的建设,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抓好项目投资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狠抓投资的工作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松懈地把项目投资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紧扣节点,紧盯在谈项目抓落地,紧盯落地项目抓开工,紧盯开工项目抓进度,紧盯竣工项目抓投产,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着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攻坚合力,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起“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市领导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属地镇街要全力做好政策处理工作,项目责任单位切实扛起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各有关职能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打通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要转变作风,进一步补齐项目建设的业务知识,转变拖拖拉拉的工作作风,夯实统计工作的基层基础,提升统筹兼顾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实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相互促进。要放眼长远,进一步吃透上级政策、立足嵊州需要、争取标识性成果,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和明年的重点建设项目。要动真碰硬,严格督查考核,继续用好“奔跑奖”“蜗牛奖”,咬定目标、抢抓进度,抓出大力度,干出加速度,为嵊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钢强调,要深化认识抓落实,充分认识到重点建设项目是嵊州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要创新举措抓落实,解放思想、突破常规,在非常时期以非凡之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坚持并完善市领导联系制度,把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点,狠抓落实加快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从谋大局想大局的高度出发,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的嵊州力量。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走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徐建役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快讯: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市召开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
>>文化生活
大热天的,嵊州竟然有四朵
一个外科医生连轴转的一天一晚……
江疏影 风衣穿的好摩登
安德玛速干衣耐碱汗渍色牢度不符合国标
5万元级全系标配ESP 瑞虎3x PLUS下线
四届环法赛冠军弗鲁姆今年不战环法
重映片撑起半边天 一大波新片在路上
郎朗:《哥德堡变奏曲》我练了28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一见·在习近平心中,他们重逾千钧
与总书记一起追忆“百万雄师过大江”
浙江公共场所服务提升调查
台州湾新区揭牌成立
外贸浙企加速发力跨境电商
热评丨“救教育”就是“救香港”
国际要闻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22256220例
特朗普前政治顾问班农涉嫌舞弊被捕
美媒担忧出现“大选噩梦”
经费不足导致联合国难推也门援助项目
乌就顿巴斯排雷和撤军问题取得新进展
特朗普希望沙特加入以阿协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