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苏丹举办首届全国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14:40:19 

  第一届苏丹全国经济工作会议26日在首都喀土穆举行,旨在为克服当前的经济难题制定未来发展路线图。

  此次经济工作会议为期3天,以“迈向全面改革和经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与会者将讨论如何遏制苏丹经济恶化、稳定汇率、稳定收支并减少预算赤字等问题。

  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布尔汉当天在开幕式上表示,要为苏丹当前极其严峻的经济状况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布尔汉说,将苏丹从美国认定的“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中除名是目前过渡政府的优先工作事项。

  自2011年南苏丹独立以来,因丧失大量石油收入,苏丹一直遭受严峻的经济危机影响。苏丹军方2019年4月推翻时任总统奥马尔·巴希尔领导的政府,过渡政府数月后成立。苏丹过渡政府一直寻求苏丹从美国认定的“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除名,因为被列入这个名单会阻碍苏丹向外国申请贷款以应对严峻的经济形势。

  美国政府1993年将苏丹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并自1996年起对苏丹实施经济制裁。2017年10月美国宣布解除对苏丹的经济制裁。但迄今为止,美国仍把苏丹列在“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中。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剡中第二泉,鹿苑寺深藏的飞瀑美景
如何正确认识糖尿病?本期嘉宾张镇
旧衣再造新风尚 环保赢取好口碑
黄金消费回暖 时尚消费潜力巨大
奇瑞新能源全新纯电动SUV蚂蚁上市
马竞与巴萨就苏亚雷斯转会达成协议
东野圭吾在推理故事里打出了情感牌
“好声音”盲选收官,20强正式诞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减税降费重新点亮“诗和远方”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9月底召开
《浙江省水资源条例》明年起实施
不得以中高考成绩片面评价学校和教师
跨越万里的牵手
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展区域今天正式挂牌!
国际要闻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31664104例
古特雷斯呼吁以创新方式思考全球治理
韩日首脑时隔9个月通话受关注
美国安部拟修改留学生签证规定
福奇:我们本可以真正阻止疫情暴发
-69.6°C!北半球最低气温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