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中东多国确诊病例数连续高涨 一些国家采取更多抗疫新举措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14:43:17 

  新华社德黑兰9月26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中东地区记者报道:随着中东地区气温回落,多国连续出现较高的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一些国家政府出台新举措,以期遏制疫情蔓延。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卫生和预防部2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当天对98168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新增确诊1078例,目前已累计确诊90618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411例;新增治愈病例857例,累计治愈79676例。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阿联酋首次连续四天单日新增病例突破千例。该国单日新增病例数8月初一度降至164例,但随后迅猛反弹,9月23日单日新增1083例,创下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突尼斯卫生部26日宣布,该国新增确诊病例1087例,累计确诊14392例,累计死亡191例。这是突尼斯3月2日发生新冠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突破1000例。突尼斯卫生部长迈赫迪25日表示,突尼斯将从28日起实施新的防疫措施,包括咖啡馆撤除座椅,减少婚礼参加人数等。他同时表示如果疫情进一步加重,突尼斯可能将再次实施全面封禁。

  以色列卫生部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9201例,累计确诊227100例;新增死亡病例29例,累计死亡1441例;新增治愈病例3963例,累计治愈157537例。经以色列政府和议会批准,以色列从25日14时开始在该国实施更为严格的全面“封城”措施,相关措施为期两周。除被认定为“必需”以外的所有市场和企业都将关闭,民众除非接受医疗救治或紧急情况外不可离家超过1000米,减少公共交通运营,所有专业体育赛事都被取消。

  伊朗卫生部26日宣布,在过去24小时内,伊朗新增确诊病例3204例,连续多日新增确诊病例超3000例,目前累计确诊已达443086例;累计死亡25394例;累计治愈372051例。总统鲁哈尼26日出席国家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时表示,本周将为加强大德黑兰地区卫生规范监督制定特别计划,包括处罚不佩戴口罩出入公共场所的人等。这一计划将尽快在国家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讨论,如获批将在德黑兰实施,并逐步推广至其他大城市。

  沙特阿拉伯卫生部26日宣布,该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332790例;累计死亡4655例;累计治愈316405例。

  土耳其卫生部官网26日显示,在过去24小时里,该国对102009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1511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至此,土耳其累计确诊312966例。该国新增死亡病例71例,累计死亡7929例;累计治愈274514例。

  摩洛哥卫生部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719例,累计确诊115241例;累计死亡2041例;累计治愈94150例。

  埃及卫生部26日晚说,埃及境内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1例,累计确诊102736例;新增死亡病例16例,累计死亡5869例;新增治愈病例816例,累计治愈94374例。(执笔记者:陈霖;参与记者:苏小坡、白平、涂一帆、王峰、杨元勇、吴丹妮、黄灵、陈斌杰、王薇、熊思浩、陈文仙、潘晓菁、郑思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剡中第二泉,鹿苑寺深藏的飞瀑美景
如何正确认识糖尿病?本期嘉宾张镇
旧衣再造新风尚 环保赢取好口碑
黄金消费回暖 时尚消费潜力巨大
奇瑞新能源全新纯电动SUV蚂蚁上市
马竞与巴萨就苏亚雷斯转会达成协议
东野圭吾在推理故事里打出了情感牌
“好声音”盲选收官,20强正式诞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减税降费重新点亮“诗和远方”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9月底召开
《浙江省水资源条例》明年起实施
不得以中高考成绩片面评价学校和教师
跨越万里的牵手
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展区域今天正式挂牌!
国际要闻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31664104例
古特雷斯呼吁以创新方式思考全球治理
韩日首脑时隔9个月通话受关注
美国安部拟修改留学生签证规定
福奇:我们本可以真正阻止疫情暴发
-69.6°C!北半球最低气温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