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荷兰、德国、比利时拟联合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10月20日14:23:28 

  德国足协19日宣布,计划与荷兰、比利时联合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联合申办倡议由荷兰提出,得到三国足协支持,并已提交至国际足联和欧足联。

  德国足协发布声明称:“尽管女足在三国之间处在不同发展阶段,但我们有强烈意愿和抱负来发展这项运动。”

  曾任德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的西尔维娅·内德、比利时女足名将费姆克·梅斯和荷兰女足名宿威格曼成为这次申办活动的形象大使。

  德国足协主席凯勒表示,三国足协已将申办计划提交至国际足联和欧足联,未来一段时间将具体勾勒出赛事组织框架和原则,今年年末各方会达成协议。然后可以开始遴选比赛和训练场地了。“尽管我们知道联合申办要克服很多障碍,但会全力支持荷兰方面提出的计划,我们有丰富的国际合作和组织管理经验,对申办前景感到乐观。”

  荷兰足协表示,三国协作刚好符合足球这项团队运动的精神。传统意义上说,女足运动有着强烈的社区代入感,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头脑中都有更高的目标。三方一起举办赛事,大家既是球场上的竞争者,也是赛场外的好邻居。

  比利时足协秘书长博萨尔特表示:“参与主办女足世界杯将积极促进比利时女足发展,这是我们首要考虑的因素。这个过程充满挑战,但我们相信胜出概率很大。”

  荷兰曾于2017年举办女足欧锦赛。德国也举办过女足欧锦赛,并于2011年举办了女足世界杯。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楼家村:古风古韵今犹在【组图】
我市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井柏然演绎居家贵公子 享受惬意慢生活
上班族保持几个好习惯让身体更健康
推两种动力总成 瑞虎8 PLUS正式上市
中超单场消息:“上海德比”平局收场
探究《沉默的真相》全靠一块男士手表
《外交风云》获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联播+|这堂课 跟着总书记学下量子科技“先手棋”
《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守边固边兴边 建设小康家园
这些,都是让你泪目的记忆……
浙稳妥有序推进秋冬季新冠疫苗紧急接种
国际要闻
玻利维亚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
日媒:安倍晋三19日上午参拜靖国神社
伊朗称联合国武器禁运自动解除
巴林与以色列正式建立全面外交关系
“艰难时刻”来袭 欧洲多国收紧防疫措施
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可在皮肤上存活9小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