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全球疫情简报:阿根廷新冠确诊病例超100万 法国总统夫人开始隔离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10月21日11:55:54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 20日全球疫情简报:阿根廷新冠确诊病例超100万 法国总统夫人开始隔离

  全球数据

  世界卫生组织: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0日15时05分(北京时间20日21时05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96886例,达到40251950例;死亡病例增加4028例,达到1116131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经过回调修正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1日9时24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40564075例,死亡病例为1123794例。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达8124476例,死亡病例为220944例。

  新闻事件

  据加拿大电视台19日报道,截至当天傍晚,加拿大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20万例,达201437例,累计死亡病例为9778例。加拿大政府当天宣布将该国与美国的边境关闭协议再延长1个月。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9日称,将在今年年底前储备5.2亿支新冠疫苗注射器,以便在新冠疫苗获准接种后能迅速开展工作。

  据英国天空新闻频道网站19日报道,该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帕特里克·瓦兰斯当天表示,至少到明年春季前,英国“不太可能”会有一种新冠病毒疫苗能够提供给本地社区大范围使用。

  阿根廷卫生部19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100万例。阿根廷成为继美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之后,第五个累计病例数达“百万级”的国家。

  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因接触过新冠确诊患者,从19日开始自我隔离7天。

  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0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6319例,刷新疫情暴发以来俄单日新增病例数最高纪录,新增病例中28.6%为无症状感染者。

  停靠澳大利亚西澳州弗里曼特尔港的两艘货船日前有多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近日乘包机抵达新西兰的200多名外国渔民中,20日有11人确诊感染。新增输入性病例给两国新冠疫情防控带来新挑战。

  保加利亚北部城市鲁塞市副市长恩乔·恩切夫20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是恩切夫第二次感染新冠病毒。保加利亚总统新闻秘书处当天发表公报说,由于“复杂的新冠疫情”,保总统拉德夫当天提前结束在爱沙尼亚的访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楼家村:古风古韵今犹在【组图】
我市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井柏然演绎居家贵公子 享受惬意慢生活
上班族保持几个好习惯让身体更健康
推两种动力总成 瑞虎8 PLUS正式上市
中超单场消息:“上海德比”平局收场
探究《沉默的真相》全靠一块男士手表
《外交风云》获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的2020·九月:内政外交日程满
《为了和平》第五集:万众一心
农村宅基地使用权 城镇户籍子女可继承
《为了和平》第三集:血性迸发
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杭开幕
撤镇设市一年多 各项改革稳步推进
国际要闻
韩政府拟向千万人发消费券
荷兰德国比利时拟联合申办女足世界杯
泰国示威持续 巴育愿意对话
感染新冠 巴勒斯坦高官病情危重
智库建议英国金融“向东看”
巴西确诊病例累计超525万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